遊台灣民俗村

2009071910:00

獎勵好學生FUN暑假遊台灣民俗村
小桃的學校每班前3名學期結束當天
會發給一張獎勵好學生FUN暑假遊台灣民俗村卷限國小學生
憑卷小朋友本免費遊園外同行的親友不論大小每人都只收150元的票價
我家小桃免費.中桃也免費.我和桃拔和大桃3人要購票
進園天氣還不錯.桃子們去換泳裝下水玩

人超多.玩不到 個小時.
居然下起傾盆大雨還打雷.當然不能繼續玩水了
上岸等雨停.順便吃剛經過員林買的據說很有名的員林黃家雞腳凍
一盒160元.蠻大隻的.不過吃過這麼多家雞腳凍包括東海的.
說實在的普普ㄟ.不過黃家雞腳凍的服務態度很好哦^^
嗑完雞腳雨也快停了.換好衣服.桃子們又不想看園裡的國際馬戲團.
只好出園囉.要不是拿優待卷.我們家原本門票要花$1750-1420.
花這些錢玩這樣的品質.真的是會槌心肝.
台灣民俗村和西湖渡假村這兩間列入我家拒絕往來戶~"~
接下來去鹿港玩.想買阿龍師肉包.被長長長的人龍嚇到.
正在下大雨ㄟ還起碼排了40-50人.驚.....
10幾年前我住在鹿港時.根本就不用排隊.網路的宣傳力太強大了
到隔幾間的阿振肉包.排了10幾個人.剛游泳完的桃子們饑腸轆轆
我下車買了阿振肉包一盒10顆裝包子和一袋饅頭.
一上車.馬上桃子們和桃拔嗑了8顆肉包和數顆饅頭.
桃子們還直說好吃.真的是餓了.難得桃子們會誇肉包好吃.

再去玉珍齋總店買孩子們愛吃的綠豆糕.鳳眼糕.口酥餅....
在一路慢慢吃回家後.
再去寧記麻辣火鍋店吃晚餐點鴛鴦鍋.厚~~~大家吃麻辣火鍋我和小桃只能吃原味鍋.
今天真是吃滿喝足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