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林場~賞螢.油桐花悲嘆記

2010050210:00

 
太慘了
好心約桃阿叔和小嬸跟小岑一家一起去
沒想到給他們惹來麻煩
我們兩台車到東勢林場時有點塞車了.
沒想到東勢林場的面積太大加上沒有很好的路線指示牌.
園區裡走了好多路.
到了油桐花區.花早謝光了.
(油桐花季我連4年.4連敗.桃拔說明年再也不陪我去看油桐花.去年也是這麼熱
邊走邊拍邊休息
走到溫泉泡腳區.池子沒有很大.不過大家把走累的腳放進溫泉裡泡.好舒服
沒想到"芝麻街"辦親子團體旅遊.
一來就廣撥要求要所有的遊客讓出一半以上的溫泉泡腳池
讓他們的家長和親子泡.要辦他們的親子洗腳.
不管坐著的老人和小孩全都趕.不肯走的也過來要求離坐.讓位置.
我和小嬸就把小岑和小桃帶離.
在到螢火蟲區
才剛看個幾十隻螢火蟲出現.小桃和小岑就不耐煩的狂吵要回家了
所以走漫漫長路回停車場取車路燈昏暗外加沒啥指示牌路線圖
發現找不到停車場.路
路燈很微弱.有些都沒路燈.還好我有準備手電筒照路
不過我們這些婦孺.全都體力透支.累到走不動
只好派桃拔和阿叔去找停車場
終於一上車全累癱
我是累到病發.上車服藥.難受到快昏過去
一路剩桃拔獨自開車.我和中桃小桃全累癱.
小岑半路回阿叔的車後
沒想到他們的車居然故障了.修車場說維修要4萬 .
早知道就不要約小岑一家.害他們半夜車故障還被修車場老闆載回家@"@
還要花好幾萬的修車費
累癱的小桃和小岑一上車馬上睡著

好多樹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