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心之芳庭

2011012210:00

出發囉.
桃拔放假一天.所以一早我先抓中桃去看醫生
這傢伙發爐了.
看完醫生就出發去台中心之芳庭.
可惜!!!


我的單眼相機這兩天被賣掉了.
因為我老弟聽過我小小抱怨一下下鏡頭不太好用.
所以決定幫我升級.
等原單眼相機脫手後.再添購sony的新款單眼相機.
好期待我的新單眼相機
 


只好暫時先拿大桃的相機用
好難用哦~~~
我用不慣這種超薄的數位相機.雖然也不太便宜.
但畫質和彩度我覺得真的好差.


 







 
  



 

 

 






 














 

門票1人200元.入園可以折抵消費100元
來跟著我來看.我們花了300多元買到的小餐點 
  


 


好貴!!!!!!給中桃塞牙縫都不夠


小桃作diy薰衣草香包.

薰衣草花圃裡的修剪工婆婆在修剪薰衣草.
把修剪下來的薰衣草花束送人.
修剪婆婆動作很輕.慢工出細活.
所以要排好一會才拿得到剛剪下來的薰衣草花束.
桃拔很認命的排好久時間等拿花束
因為他老婆和女兒想要.







呵......
心之芳庭是專賣浪漫和情人.婚禮的夢.
來的大都是年輕的情侶.

離開後.下午原本要找旅館在臺中逢甲夜市周圍住宿.
居然連找了4家旅館.不是貴的離譜就是要我們開兩間雙人房.
不然就是客滿.4家ㄟ
吼!!!!!!!!!
算了.我們回台南逛花園夜市
回程.
到溪湖吃名聞遐爾阿枝羊肉爐.
以前和桃拔住在鹿港時.會過去吃.
隔了好多年再度上門.不知道是我們嘴變刁
它變得很平凡
桃家再回顧率0.

回到臺南去逛桃子們愛的花園夜市
給他買一大堆的吃的喝的.
會肥真的不是沒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