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螢火蟲祕境~東山

2011050711:55
收到情報
不用開大老遠的車
不用走好遠的山路
不用爬山爬到腿軟
就可以看到螢火蟲

老公從小生長在鄉下常可以見到螢火蟲.
對於螢火蟲是如此稀鬆平常
但對我來說.螢火蟲是如此的難得一見
為了老婆想看只好開車上山找尋螢火蟲

今天就去夜探螢火蟲

拜托~~~不可以下雨哦  

晚上我們要前進東山

聽說螢火蟲很難拍.尤其為了維護生態不能打閃光燈
所以我盡量試看看能不能拍到

晚上的關仔嶺和白日的關仔嶺有著截然不同的景色
我們到達老家咖啡店時.
生意太好.我和老公等了一會兒
最後決定回家用餐好了
咖啡店旁無路燈和照明設備
所以看得到點點螢光和身邊圍繞飛舞
亮著藍色的小小螢火蟲在草叢裡飛翔

我的單眼相機很可惜我的技術沒法拍下很美的螢火蟲照片
只好把美麗的螢光點點留在腦海裡
 



回程到東山休息站吃晚餐
在Mister Donut給孩子們買幾個波堤
給sabrina買個可愛的兔小寶和幾杯飲品.

要暫時停售的兔小寶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