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好好睡一覺之3M防蹣記憶枕舒柔型

2012092123:04
Filtrete
3M防蹣記憶枕舒柔型
據說人的一生中有1/3都在睡眠中.
睡眠的環境和寢具會影響睡眠品質.
找對合身的寢具可以讓睡眠品質加分.改善睡眠問題.
我起碼換過n個枕頭了.要找到一個適合的好枕頭.還真的是好波折
太高的一覺醒來肩頸酸痛.太低的落枕.
好不容易找到個不錯的.說沒幾個月它就扁掉了.
曬它.拍它.打它.扁它.睡沒幾天又塌了.
嘆.....
好的枕頭應該要把頭脖頸包覆.讓頭肩頸可以舒適的放鬆.
能維持頭頸的自然曲線,降低關節肌肉的壓力與張力

更重要的是....它要還要能抑制塵蟎的生長可以防螨.
我家柚子最近進入秋冬季節.早上起床哈秋!哈秋!喷涕打個沒停.
早上都被他的喷涕聲給吵醒.
枕頭是塵螨最愛的環境.人類的皮屑是它的大餐.
一顆枕頭可以能藏有數萬隻的塵螨.(一想到那個畫面我的雞皮疙瘩全起)
3M推出了防螨枕心系列
枕頭表布還直接採用淨呼吸防螨寢具的布料材質,可完全隔離與過敏原及塵螨的接觸



100%的防螨保證



採用榮獲歐盟Avantex創新大獎,德國原裝進口之獨家專利材質,質感柔密強韌。
美國IBT實驗室權威認證,有效阻隔塵螨進出。運用超細纖維高密度編織技術
將精細纖維作多層次立體交錯織造,讓編織微氣孔只有塵螨體積的1/50~1/500,
讓塵螨無法進出,徹底阻隔塵螨與塵螨屍體、排泄物,有效改善睡眠品質,降低過敏機率。

Oeko-Tex standard 100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第一級環保認證,完全環保製程,
有別於坊間多數以化學藥劑處理或塑化貼膜的產品,不含任何有害人體的化學添加藥劑,寶寶也能安心使用。







通過美國權威防螨測試單位IBT實驗室的測試,物理性防螨能阻絕塵螨進出並大幅降低與過敏源接觸,





要搭配枕頭套使用效果更佳



貼心的小叮嚀:
各人的需求不同.要依照最適合自已的體態和說眠方式來挑選適合自已枕頭


我拿到的這顆的SIZE是M
適合中等身材的人.


包裝收藏袋雙拉鍊設計.


這就是3M防蹣記憶枕舒柔型


成份單說明的很清楚.


摸起來的觸感滑細.
實際來躺躺看.要裝枕套哦
我們是想先試是看記憶枕的高度和包覆感.還沒裝枕套
小桃一直嚷著要躺看看
好舒服!!!

然後....試躺的是在我旁邊陪睡19年.我還沒機會換的枕邊人
剛洗過澡.準備要上床睡覺.
記憶枕的高度剛剛好支撐住MOMO拔的肩頸.
MOMO拔說躺起來感覺挺舒服的.




這個3M防蹣記憶枕舒柔型的主人
就是
最近進入秋冬季節.早上起床哈秋!哈秋!喷涕打個沒停的我家柚子

塵螨.out

3M的品質向來值得信任





3M官網:http://solutions.3m.com.tw/wps/portal/3M/zh_TW/tw_thinsulate/home/emp/bedall/pi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