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淬滴雞精~寶寶好壯壯

2013010412:04

這陣子
我家可愛的寶寶.小恩恩感冒了.
終於這兩天感冒好了.
正想要怎麼給8個月大的小恩增加營養.
帶小恩去中藥行聊天....
(嘿...我家走不到幾步就有家生意超好的中藥行.每次我去買點紅棗.啥的都會跟人家聊起天.
我是歐巴桑 )
談起小恩最近感冒剛好.想給他補補
結果老闆娘說.雖然它們家開中藥行
不過還是覺得藥補不如食補.均衡的飲食才是上策

剛好.看到原淬滴雞精有體驗活動.
決定拿滴雞精來給剛感冒病癒的小恩增加營養.希望小恩可以頭好壯壯.
收到宅配送來的低溫宅配



2包原淬的滴雞精.
一包重60g.



還有雞油悶筍.另附雞油包


其實.滴雞精我自已也會作ㄚ
作法滴佳:http://sabrina.nidbox.com/diary/read/7576040
只不過.滴一次雞精要用一隻雞
第一隻.大家很開心撕一撕大家一起吃掉
滴第2次.又一隻雞
作成怪味雞還是料理.大家都很開心
但...如果連滴7天.弄了7隻雞的雞肉
大家看到雞肉應該會...倒退3步

另一個最重要的是....雞隻的安全性
從市場買回來的全雞.都通過安全檢驗嗎??
怎麼知道有沒有施打成長激素.有沒有藥物殘留呢???
我們滴雞精是為了補一下.
要是反而吃下更多的藥物就糟了

最棒的方法是自已養雞.自已滴雞精.
問提是現在有幾個有空間和時間養雞.
沒被鄰居抗議.也為了要清雞的排泄物給搞到頭大.還有公雞的腦人晨鳴....


我到原淬的官網上看到這份簡介和它的多項檢驗報告
原淬滴雞精是選用上等天然飼養黑羽土公雞,也就是俗稱的『黑土』
含豐富的蛋白質與多種營養素,做成藥膳或補湯效果極佳。

牛樟芝雞】在原先台禽優質的飼養環境下,在飼料中添加活菌酵母,
更在飲水中加入稀釋後的牛樟芝萃取液,

強化雞隻的體質與免疫力使其更加健康茁壯,更加提升運動量及存活率,
讓雞隻的肉質與養份超越一般天然放養土公雞。
國家級GMP、CAS、HACCP、ISO 22000、ISO 14001、
有機認證及食在安心等7大認證專業工廠生產,嚴格把關、品質有保證。

15道嚴格把關,才有一碗《原淬滴雞精》
‧完整生產履歷、無施打生長激素黑羽土公雞
‧牛樟芝飼養,強調雞隻自然免疫力
‧德國恆溫蒸煮設備,營養成分不流失
‧食品博士全程嚴格控管製程、安全無虞
‧無添加水、防腐劑、人工添加物、調味料
‧無菌鋁箔袋可隔水加熱,衛生方便省時
‧零脂肪、熱量低 - 每包60公克僅15.6大卡
‧高科技高壓滅菌,經SGS檢驗零生菌


放在冷凍庫-18度c可以保存7個月
成人每日1-3包

兒童每日1包
可以隔水加熱.熱水放入原淬滴雞精1包
5分鐘後就可以直接飲用.
可以放入磁碗內.在電鍋外鍋放半碗水.按下開關.等跳起就可以喝了




無添加防腐劑
無添加人工色素
無添加人工香料

我自已不敢喝市售玻璃裝的雞精.
有股我沒法接受的味道
更別提叫小朋友吃了.跑給我追

原淬的滴雞精.打開來聞.就是平常食用那種很香的雞湯味
這個.我不只敢喝還愛喝捏.小朋友也可以接受的美味


拿來作份寶寶粥
原淬滴雞精一包
波菜.紅蘿蔔.鮮香菇切碎




這次要用悶燒罐來作
白米洗淨


這是無毒黑豬肉.我再加少許水再用食物調理機打成泥.


白米和蔬菜+水滾一下子
倒入悶燒罐內.
肉泥這時候放入要馬上攪拌.
讓肉泥充份的分散.
這樣無論你用電鍋或是悶燒罐.作出來的寶寶粥肉泥才不會結成一團
對剛長2-3顆門牙的寶寶來說.咀嚼能力孩沒那麼好.
先把肉打成泥.再充份攪拌分散開.
讓寶寶好入口.也比較好吸收




把燙熱的原淬滴雞精倒入

關上罐子.等2小時後...



打開罐子.飄出好濃的雞湯香味哦


軟爛的米粒和蔬菜...香香的雞精味! 營養滿點




小恩來吃好香!好好吃!滴雞精寶寶粥


另一包是雞油悶筍.剪一個小孔
放入微波爐加熱


倒出來.淋上附的雞油
筍片很嫩.挑細緻的筍
好吃哦!!!



現在原淬辦活動
http://www.pure-love.com.tw/

點這裡投我一票吧

http://pure-love.com.tw/act/yuantsuei/vote_detail.php?main=LVCRe

謝謝哦

投票可以抽投票獎~是原淬滴雞精小盒7包入.一盒.市價1400.(5名)

 



  •   Anthea 於 2013-01-12 02:38 2F
  • momo媽
    我被你的這篇生到火了~~~
    原來長的像保溫瓶的悶燒杯可以生米煮成熟飯呀?!
    趕緊買ㄧ個給我們家的澔仔~
    3Q3Q~
  • 版主於 2013-01-12 23:20 回覆
    呵...我最近買了5個悶燒罐
    送給我阿母和我妹
    自已留3個
    煮少量的食物和寶寶粥剛剛好
  •   土龍媽 於 2013-01-04 16:13 1F
  • momo媽
    我投票囉
  • 版主於 2013-01-04 23:31 回覆
     金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