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手作POPA Family鑰匙包

2013012309:49
  


今年我種在門口兩側的的非洲鳳仙依然盛開.
跟yima一起合照


上週就收到盒子寄來的POPA家族的YIMA的手作材料盒
質感相當的不錯.
週日帶小桃去參賽時.我就帶著這份材料包一起入場




打開材料盒.裡面有很詳細的製作分解解說圖


還有版型.可以對照裁剪.
在會場外等小桃時.就動手作這個.
邊和小桃的朋友家長聊天.她帶毛線在織襪子..(好強哦)
剛好我有帶盒子的手作.
邊聊天邊作.
不過因為YIMA的造型挺顯眼的.
路過的小孩會停下來看我作




POPA家族要開始在東森幼幼台首播了.
真好!!!我實在是不愛讓孩子看打打殺殺的卡通片.
尤其某部海xx.女的一定誇張到極點爆乳.
一定要打打殺殺.一定殺到血四濺 屍橫遍野

所以一定要推一下這部優質的動畫.
從生活中學習正面的生活態度....




只要依照分解圖和紙型裁剪.
就是第一次下手的人也可以完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