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工廠行~大統長基醬油觀光工廠

2013040810:49
大統長基醬油觀光工廠

很特別的是.走入園區後是一個很大的花園
有個地中海建築旁邊是萬里長城




還有一個地中海建築



地中海旁是中國萬里長城



有點突兀的毫不相干的2個建築擺在一起.

不過還是挺漂亮的










往城牆上往下看
是大陸和台灣地圖的池塘



旁邊的風力發電


我今天去遇到陰天
還好沒下雨


花園看得出很用心整理.
玫瑰盛開


走入館內.到處都是兵馬俑.
地中海加上風車.萬里長城再加上兵馬俑
老實說完全不搭
但拆開看都挺美的.....



館內前方左右兩邊是模擬傳統老街.


有可以體驗看看的苦茶籽.芝麻...等可提煉出油的果實.
小桃有注意看那個館方有註明不可碰.那個是可以摸看看的.
芝麻和煉油剩下的麻油柏是可以摸的...


來醬油工廠當然是來看醬油.
試嘗一下各種大統工廠出產的醬油產品.
有切丁的百頁豆腐可以拿來沾醬油試吃.
比較特別的是有柳橙醬油和葡萄柚醬油和百香果醬油.
嘗起來...都真的有果香味
我買了一點醬油產品.小孩最想要我買的是試吃的那個百頁豆腐
結帳櫃台旁邊有誠實商店
冰櫃內的飲料都是10元.自已投前自已挑飲料
2個小孩明明不想喝的
但是硬要玩投錢自已拿飲料得誠實收幣


懷舊街尾有個開封府.
結果我家2個男的異口同聲.第一個反應都是想抓小桃去開铡

ps:龍頭铡ㄟ就是傳哾上斬昏君下斬貪官專用的

嗯.....很適合現在拿出來開铡




這個小孩挺喜歡的布袋戲臺.


最後...小姑娘上花轎...
小桃要是那天上花轎出嫁...我猜我老公會哭爆.
只要小桃去旅行.一天沒見到小桃就會碎碎唸.我家安靜到不像一個家



離開前要敲個鑼




末記..不收費的景點和工廠
這裡值得推哦!!!
可以來走走.萬里長城上好適合炎炎夏日乘涼
聽說...只是我聽說以後將來會採收門票制.1人100元.啥時開始我就不清楚了
要去的趕快吧!!!

大統長基食品廠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505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工業西七路1號

.引用轉貼請註明出處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4-11 09:48 2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土龍媽 於 2013-04-08 11:33 1F
  • 好特別的地方
  • 版主於 2013-04-08 12:47 回覆
    可以來放牧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