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多好友們來VS脊損協會志工

2014083020:51

這兩天常有朋友來訪.
包括一些團體的志工.
今天好巧來了一大群的朋友剛好不約而同的一起聚集來我家
來看MOMO拔幫他加油打氣.MOMO拔的朋友帶來了自已也是脊髓損傷的親戚
也是台南脊損協會的志工母子.
用他們這10年來走過的親身經歷來鼓勵我們.
並提供更多關於脊髓復健的資訊.
受益良多.
尤其看到他從重度脊髓到現在坐著特殊運動輪椅.
開朗樂觀的正面思想.給MOMO拔許多的正面觀念.
常常我告訴MOMO拔不要看我們已經失去的.要多看看我們現在擁有的一切.
雖然我們每天醫院復健走動.認識許多的病友都會互相鼓勵.加油!!

可是有時MOMO拔會陷入"卡關"的狀態.跳不出來
明明這麼努力的復健了.為什麼沒法盡快的恢復.
陷入卡關的MOMO拔有時我還真的想狠很修理他一頓.

剛好今天來的脊損病友母子給他一劑的強心針.
看著今天坐著輪椅的脊髓志工.活潑開朗又是打球.又是去釣魚.又是上哪玩.
自由自在一切自已來.
也因為他.我和MOMO拔終於看到我們一直討論想裝設的身障汽車改裝

還好有他的分享.讓我們實際到他的車上的看改裝設備.以及駕駛方式.
這下.我們要加緊腳步.
過陣子.打算把我家的汽車找專作身障車改裝的廠商.作改裝
讓MOMO拔可以自已駕駛汽車.不用每天幫我上"駕訓課".
8個月了.我應該快要可以從"MOMO拔駕訓班"結業了吧?!
希望讓MOMO拔可以更進入生活化.功能化.

除此之外.
我們得到其它復建機構的訊息.
預計和MOMO拔9月要上台北就醫詢問.
到時若必要.將北上小住一陣子.

昨晚.為了讓MOMO拔更進入正常生活方式.我把放在我家客廳裡的電動病床給拆了.
很沉重的病床.跟我家柚子兩個人扛上樓.
傍晚又麻煩我老弟來我家.幫我把原本為了放置病床而改裝的牆面懸吊電視架.
整個拆除.線路等等.幫我再把客廳重新家具擺設回原本的位置.

為了去除掉.MOMO拔還是受傷病患的感覺。
讓生活一切回歸原本的道路上。


一切都是為了能有更好的健康狀況和未來....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加油打氣.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企鵝王子 於 2014-08-30 22:37 1F
  • 今天的場面一定很溫馨~~~
  • 版主於 2014-08-30 23:02 回覆
    是阿.給MOMO拔很多的加油和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