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巨蛋寵物用品展VS丸龜烏龍麵

2014121416:54
最近常往高雄看展。為啥捏?!
天下最是癡情就是父母心吧!
ㄧ輩子都不會變心。
哈!
我家橘子常去大型展場打工。賺點學費和零用錢.主要是學經驗
如果是覺得還不錯的展出。
我跟momo拔就會過去看展順便看小孩.
還是看小孩順便看展???!!!!
這次是寵物用品展。適逢週日。聽說昨天人潮就擠爆會場
所以ㄧ早我們趕在ㄧ開放入場時就進場。
停車位還很多。買票區






人人人人犬犬犬人人人犬犬犬犬人人
還有好幾團狗聚。好多狗。。。。













我家第ㄧ次來。露西和喵喵也出場逛展場。

兩隻狗坐momo拔的大腿。到處試吃犬零食

最後還是有買飼料和用品跟營養品給喵喵和露西。

人實在是爆多。而且大都是年輕人。消費力也很強



輪椅在展內實在太難推了。只好撤退!!!

帶小桃和柚子去隔壁的巨蛋百貨吃丸龜烏龍麵





先選主要的烏湯麵龍。麻辣。豚骨。咖哩。豆皮。。。
拿到烏龍麵後。再自己拿盤挾喜歡的各種天婦羅
蓮藕。炸蝦。炸蔬菜。可樂餅。地瓜。竹輪。。  
再結帳。結帳後。櫃檯旁有各種佐料自己加。
蔥花,蒜末。芝麻。天婦羅碎殼末。。。。。
整體來說不錯吃。但也沒好吃到讓人回味啦
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來說是平價的餐點






手機拍(推輪椅外加2個小孩和兩條狗.....沒法帶相機了)

路人詢問度和讚美度很高的我家兩隻公主殿下
今天乖乖待在我的手提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