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VS車埕

2015012618:31
早上民宿用過早餐後.
跟阿爸阿母分別走不同的路線.
阿爸阿母往谷關走
我們一家往日月潭的向山遊客中心前進.
今天天空飄著細雨.
後來到谷關的阿爸ㄚ母告訴我們.還好我們沒一起去
因為整路都下雨.



小桃說像乳牛花紋的狗.在草地上打滾

向山遊客中心的造型相當的特別.
流暢的線條.清水模建築工法,全台最美的建築之ㄧ


正向涵碧半島.可以眺望日月潭








棟與棟間的跨距空間.
流線的建築高低差.





好喜歡這個彎度的設計












最後來到的是....車埕




幾年沒來.這李已經有了截然不同的建築和造景規畫.
還好!!我們來的是平日.並不擁擠.
才能悠閒的在這慢慢的漫步.





這趟旅行.我一直拍到背影小孩2枚






櫻花開了!!!!












梅花就謝了.小梅果可愛的在枝頭露出.粉綠.粉綠.













我家又自然而然的分成男生隊和女生隊了.
柚子保護爸爸所以緊跟著MOMO拔去逛.
我和小桃悠晃.看到躺在木頭堆上的貓
因為牠躺的姿勢太不符合人體工學.
完全的隨著不平高低的木頭.身體卻柔軟的伏貼在木頭堆.一動也不動
我和小桃以為牠.......已經.....翹了!!!
走近看.還是沒動靜.
後來牠可能覺得我們兩個無聊的觀光客以為牠死了.打算去找工作人員過來
只好動了一下下身子.


依然很愛睏.即使我們離牠非常非常的近.
完全不怕生.還是該說完全不甩我們?!


後來.才張開眼睛


但還是愛睏的貓.
我家不能養貓.所以小桃只能看看貓乾過癮.
小妮子立志長大後要養貓又養狗.
ㄟ.....我小時候也夢想養貓.養狗.養鸚鵡.
最後我養最多的是.....小孩





只張開眼瞧了瞧我們這兩個觀光客母女後.又立刻睡翻了.這貓果然是看心情的動物









原子碳ㄟ..............我小時候.每天都要用到的東西ㄟ
好久沒見過了.
小時候.班上同學家都有熱水器了.
我家卻還是使用火爐熱水器.因為阿母的生意要用很多的熱水.
為了省瓦斯.所以我們家一直用到我上國中.才裝瓦斯熱水器ˇ.
以前每天都要起火.燒原子碳.燒熱火爐熱水器.(長這樣:http://www.saniron.com.tw/product-detail-155171.html)
才有熱水可以洗澡和洗物品.....
現在很少看到了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顏色銀白色葉子的柑桔樹
是生病了.還是新品種ㄚ?!
土包子MOMO一家人非常的好奇




中餐....又是柚子最愛的甕仔雞這次選的是台雞店
是說我家柚子每次呂行都愛吃甕仔雞.怎麼都吃不膩ㄚ?!!

台雞店的甕仔雞是已經幫忙切好了.
不用帶手套來扒雞肉了.

不過麵線是敗筆.....麵線狂柚子.完全不賞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