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戶外教學便當最終回~動物飯糰野餐趴

2015032401:57
小桃小學戶外教學最終回
~小五戶外教學 明年就是小六的畢業旅行囉!
最終回的戶外教學便當。當然要給小桃ㄧ個國小媽媽的便當happy. End。




由於我家小孩野餐盒.放在背包裡蹦蹦跳跳的左搖右晃
照這樣.打開的餐盒應該是變一陀了.....直接變拌飯吧!
我想那些擺放精細的美麗造型便當是不適合當小桃的野餐便當

這次帶的是飯糰。口味是小桃事先就跟我預定的
利器是這個日本進口的飯糰專用可愛紙。




買的時候小氣媽媽荷包有不爭氣的哀嚎了ㄧ下。
為了給小桃最終回戶外教學便當的驚喜。還是殘殘買下來!
這是媽媽的"偷甲步"
也可以挑選可愛的油紙來制作.
啥是油紙?!就是餅乾.三明治的美麗墊底紙.不會沾黏土司.
這次也不作壽司醋飯.
繼續偷吃呷步.白飯加上飯友香鬆


加上小桃指定的鮪魚




包成一顆顆的小販團
哈!不過這包裝紙較硬質.
其實不是太好包ㄟ.連我都覺得自已變手殘了
還好小桃本人覺得好可愛




是的!今天透早6點起床幫小桃作飯團兼烤杯子蛋糕


討小孩歡心.烤好的杯子蛋糕上加上棉花糖在烤1分鐘讓棉花糖融.



最後...土司.
土司先用杯子稍壓一下杯痕



這樣等下塗餡料就知道邊緣在那裡


不要超出邊緣.成品就不會有露餡


再放上一片後.杯子用力壓下.
小氣主婦不想在買土司模.
所以杯子就可以當土司模


這樣就可以作出吐司盒


剩下的吐司邊可以作吐司脆餅http://sabrina.nidbox.com/diary/read/7284830

裝入可愛的餅乾包裝袋



再加上一盒水果
完成小桃的戶外教學餐

我知道一定會覺得小桃一個人帶這麼多是要怎麼吃完
放心.前幾天就有小桃的班上好友們打算跟小桃分食
所以我準備的是好幾個小孩的野餐量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5-03-24 16:19 3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企鵝王子 於 2015-03-24 10:33 1F
  • 好棒的野餐餐點喔~~~
  • 版主於 2015-03-24 11:10 回覆
    為了討小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