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別蚊我-草本驅蚊~別蚊我驅蚊噴霧.水感滾珠乳.驅蚊貼片

2015040721:27


夏天一來.陽光.氣溫節節攀升.
蚊子大軍也跟著出動.
我一直覺得蚊子是專挑年紀小跟幼齒和肉嫩的小孩下手
是吧!!!!
不管是在家還是外出.我家小桃老是成為蚊子大軍的大餐還是點心......
看看一雙長腿
小桃跟橘子都有一雙讓我引起為傲的長腿.....
結果蚊子超熱愛小桃.
才剛夏天.就被蚊子給叮上
又癢.她就沒法克制的抓成這些傷痕



我家小桃的皮膚很容易癢又敏感
雖然是小5了.但目前全都是用嬰幼兒的沐浴.清洗劑.乳液....
連洗衣乳都是用嬰幼兒用的
用大人的就是馬上這邊癢那邊癢.甚至穿到用洗淨力太強的洗衣精.
皮膚會起紅疹搔癢

所以小桃用的我都會小心挑選過.
這個別蚊我..是專為嬰幼兒使用的防蚊用品.


採用最新高科技技術結合黃金比例的奈米機密配方,打造而成的防蚊聖品,效果超級棒!




造型超可愛:卡哇伊別蚊我造型設計,吸睛指數百分百!
材質超安全.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製成,經專業檢驗證實不含化學DEET成份,讓寶寶使用安心加放心!

搭配3M背膠,黏性佳不易脫落,讓寶寶好貼好防蚊
貼在衣物上,可形成驅蚊保護圈,全方位幫寶寶防蚊,蚊子的終極剋星-別蚊我,貼心守護寶寶的肌膚。
嬰幼兒使用加倍安全,可貼於嬰兒床、推車或幼兒遊戲的附近,形成天然防護。
鋁袋設計攜帶使用方便,可重覆使用,是外出必備的防蚊好朋友。
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製成)、3M背膠



好可愛吧......
小桃直喊小天使..小天使ㄟ
然後....為了挑那一個小天使來貼上身
又左右猶豫了.這個好可愛.那個好古椎



3M背膠好貼好撕.不會留殘膠
外出.上學貼個小天使.讓小天使形成保護圈.蚊子別來
使用佛手柑精油和奈米香茅精油級奈米防蚊元素


別蚊我驅蚊噴霧
歷時多年專業研發,打造最優質的防蚊聖品。



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佛手柑精油,另添加檸檬香茅、尤加利與香蜂草精油,是對抗蚊子和淨化空氣的完美法寶。
 
溫和pH5弱酸性,有效保護嬰幼兒脆弱肌膚。
添加抗敏感植物成分,有效舒緩發癢肌膚。
不含Paraben防腐劑、DEET(敵避)、樟腦油、人工香料及色素,可加倍安心使用。
敏感性膚質亦適用,添加抗敏感植物成分,有效舒緩發癢肌膚。











獨特噴頭設計,倒著也能噴,使用好方便。
360度倒著也能噴.
這樣好方便.尤其是噴小腿時.一般噴霧老是要把瓶身轉正才能噴

可直接噴灑於小寶貝衣物周圍或布製品上。形成天然防護





水感驅蚊滾珠乳




超專業研發:專為嬰幼兒研發設計,天然溫和不刺激。
超信賴認證:嚴選英國土壤協會佛手柑精油,協同檸檬香茅、香蜂草及尤加利精油,是終結蚊子的完美剋星。
超溫和配方:溫和pH5.5弱酸性,有效保護嬰幼兒脆弱肌膚。
超安心配方:不含Paraben防腐劑、DEET(敵避)、樟腦油、人工香料及色素,可加倍安心使用。
超清爽配方:獨特清爽水感乳觸感配方設計,好吸收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超方便設計:滾珠不沾手,使用好方便
用途:驅離害蟲
用法:直接均勻塗抹於臉部及全身肌膚,請避開眼唇與傷口之處





滾珠瓶小瓶好收納.



放在外出的包包內不佔空間.又好收放
小瓶裝.不會增加包包的重量.
又不沾手的滾珠...是我最喜歡的設計
可以放在小桃的書包裡.讓她帶去學校需要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使用
學校和幼稚園都會種有草地或是樹木
常常會有蚊子出沒.
小桃身上的蚊子吻痕幾乎都是來自學校..
滾珠瓶小朋友自已使用也安心.
獨特清爽水感乳觸感.不會油膩.清爽好吸收



這個夏天外出.上學.旅遊.就靠它們了.







  《別蚊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kiss.dontkiss

  《別蚊我官網》http://www.noki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