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亞典果子工場VS窯烤山寨村

2015081814:15
一早起床.
今天的早餐是昨天就被MOMO拔鎖定要去吃的小吃店
羅東中正堂焢肉飯



點4碗焢肉飯.
焢肉飯都包含一碗味噌湯.
還有燙青菜和豆腐

飯其實不大碗.不過女生吃一碗剛剛好飽足
對我家發育期的兒子來說.[一碗吃不飽.那就再吃一碗ㄚ]
所以再來一碗

焢肉不同的是.不是一般焢到軟爛入口即化的焢肉
而是帶有嚼勁Q彈五花肉焢肉
白飯淋上的醬汁不會太鹹或是太膩
相當好下口
搭配濃郁口味的味噌湯
燙青菜淋上的淡淡醬汁也好吃




店裡看起來乾淨.整齊


下次有機會來宜蘭會再訪

羅東中正堂焢肉飯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9號之1

吃飽後.出發往今天的行程前進
先來到的是亞典果子館工場.


今天是平日.所以車很好停.人也不多
這麼說的時候.來了幾台遊覽車.馬上都是人潮
館內有試吃.個種口味的蛋糕和產品.



現場可以看到年輪蛋糕的制作過程.





也有銅鑼燒的制作過程可以觀看.
工場的後方.有2台咖啡機可以免費喝迷你杯咖啡.
當然是無糖的.
我買了蛋糕和甜點.
後方有座位可以坐下來休息


旁邊是正準被備要再開幕的法式薄餅



建築設計相當讓人喜歡
好浪漫


亞典果子工場的隔壁就是窯烤山寨村
據說是跟南投妖怪村是同一個設計團隊


山寨村旁邊也有設置免費的咖啡機和冰涼烏龍茶



門口的對聯:
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
好霸氣

右前方是個許願池
每個鐘上有學業.事業.健康....之類
然後把錢丟響鐘.


是的把錢丟到水裡的感覺就是這樣
小桃把我錢包的1元硬幣都拿去擲鐘響
看到這許願池裡的硬幣們
好想家門口也有個許願池讓大家丟錢進去哦





小桃從小就不肯跟這種人偶和立牌拍照....
怪小孩
連迪士尼的米奇人偶她都不肯跟它拍


窯烤....所以賣的是烤的麵包
也有餐廳賣漢堡.餐點等
不過我們去的是早上餐廳還沒營業.
倒是麵包已經烤的香噴噴

這巨型的妖怪底下就是餐廳區的入口






有一區是懷舊的零食和玩具類





我好羨慕美術好的人哦.
怎麼劃.怎麼擺都好好看
圖也畫的好可愛
對我這種美術手殘族.真的是覺得好厲害
只是粉筆畫就能吸引人

乳酪蛋糕..





[亞典蛋糕密碼館」觀光工場http://www.rden.com.tw/
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
無障礙設施OK
輪椅族.推車族.嬰兒車OK

  無障礙設施OK
輪椅族.推車族.嬰兒車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