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墾丁~香蕉船.海戰車.搖滾飛艇.龍磐草原

2015082715:27
昨晚一夜下大雨.直到早上5點多
擔心不能玩水上活動.
所以我跟MOMO拔先去小灣看看
問業者說是颱風過後.
風浪大所以不能浮潛和玩水上摩托車.
回民宿.跟民宿買7張3合一套票.
然後很快的來接我們的小貨車...就來到民宿
一群人上車
墾丁請民宿訂票.都會有免費的接泊小貨車
這樣自已的車子不用找停車位(很難找)
也不會全身濕和沙帶到自已的車上.
買套票前我有詢問店家.因為我們9點出發.民宿11點要退房
我想要等孩子們玩水後.回民宿洗澡.
可能會超過11點退房的時間.
櫃台小姐說讓我們延遲些退房沒關係的.


先穿救生衣.要扣緊哦






先選第一樣從溫和的香蕉船開始

買套票有送遮陽傘位和椅子坐
附保險
剛到達水上活動的工作人員都是對著人大吼.大聲吼喊
臉臭
嚇我們一跳.
想說怎麼這麼兇.
我想說還是問一下好了.
所以走過去笑笑.客氣的問老闆和工作人員有那幾項較適合
我們這群人.
結果笑臉會換來笑臉.
老闆也客氣的告訴我們可以選那幾樣.
後來我們玩活動時.他們也會特別提醒我們要注意那些
比較不會有運動傷害.
怎樣比較安全.不會摔落水.
然後要免費送我們小恩玩水上佸動.
小恩說啥也不敢上去
最後我們要走前.有免費再讓我們湊人數多玩一次水上活動





香蕉船



















沙灘組~~我和MOMO拔跟小恩

這次玩的是
搖滾飛艇
我們7人所以分兩次.4和3人


這個非常非常的刺激哦.
尤其是站著的人
MOMO姨是因為趴著只能3人.
她讓給孩子們趴.所以站後面
結果.....太刺激了
我想幾年內她應該都不會再玩這一項
工作人員怕她摔出去.要她蹲下
準備出發



衝ㄚ~~~~~~
因為醫生伯伯有交待我不能玩刺激跟甩拖.高空彈跳類的活動
無緣玩ㄚ
只能在岸上幸災樂禍的笑MOMO姨






這4個人是癱了吧
因為今天風浪大.加上工作人員很阿殺力的多繞遠一點.衝快一點

每個下來的孩子....(多感動ㄚ)


換我家3個上場






昨晚一夜大雨
想不到早上豔陽高高照
好熱
陽光好強.



沙灘組的小恩
當然也認真的玩沙
所以.....大家決定讓他變沙人







他本人樂於被埋起來








最後一項海戰車
這次全部6人一起上
有一個小孩因為被搖滾飛艇給嚇到.棄權了
小桃直喊怕又3項全玩了



站後面比較刺激哦

中間那位看不到人的是...小桃








下船又是很"感動"的擦臉ㄚ



海灘讓孩子們再去玩個過癮後.再坐接泊車回民宿洗澡
後來我們到11:30才全部整理好.
民宿老闆沒催我們.雖然他開始清其它退房的房間了.

離開民宿
玩過水上活動的孩子們全餓了
乾脆附近的麥當勞吃午餐

再去龍磐草原
因為很美.覺得值得一來再來




























回家囉.....
回程買了小杜包子給3台車上的大人小孩們一人一顆.
路上當點心



快樂的暑假結束囉~~~~~~~~~~~






 


  •   不二家 於 2015-08-31 11:57 1F
  • 真好玩的水上活動
    真開心的暑假
  • 版主於 2015-08-31 16:07 回覆
    接下來要收心上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