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牛精舍 -愛寶樂園歡世界 愛寶樂園歡世界 (含門票 +自由券 自由券 ) 及四季花園 MONKEY VALLEY夢幻猴林探險 夢幻猴林探險 +「 超大型野生動物世界「 Lost Valley Los

2016062419:49
臥牛精舍
是佛寺.
這些是信眾捐贈的瓦片.上面可以寫上祈願詞
有發現嗎?有好幾塊是台灣人寫的
而且都是寫~台灣加油~台灣平安..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我們也有寫一片建寺瓦片..小桃正在寫名


一片瓦片10000韓幣.約台幣330多上下







































這是祈願塔.用石塊組合堆疊在祈願



























































-愛寶樂園歡樂世界 (含門票+自由券) 及四季花園﹑MONKEY VALLEY夢幻猴林探險+超大型野生動物世界「Lost Valley」(乘坐水陸兩用車探險)












這是在愛寶樂園裡吃午餐.炸醬麵套餐





然後.因為太熱太渴我買了運動飲料
寶礦力在台灣一瓶約25元吧..在韓國一瓶折台幣93元
阿~~~~~~~~~~~~~~~~~
另外可口可樂和雪碧類的飲料也都是買很貴哦











我家分兩隊.橘子和小桃去玩愛寶知名的雲霄飛車.

柚子不愛玩太刺激的遊樂器材.
他也想幫我照顧爸爸.所以一直在我們身邊
我問導遊可以租電動輪椅嗎??
她說沒有再出租電動輪椅的
後來.我自已去找園區的說明書....有電動輪椅可以出租的
但...MOMO拔說不方便.愛寶對身障人士來說很累很累
他沿山坡建.有上下坡的路面.
要坐像滑雪的纜車.

去排隊作水陸車進動物園.
熊會拜託討餅乾吃




這隻會投籃.投籃後會走過來討餅乾











作動物園車要坐司機的後面哦
因為餅乾都在司機的旁邊
所以討食的動物都會走到司機旁







解說員會給牠葉子吃.所以長頸鹿會探頭進來車內





這個是粒粒冰...顆粒狀的冰.一杯3000韓元
我家小孩出門很節省.買新奇的食物都是3個分著吃
這樣每種食物都能嘗到一些.又不會吃不完
團裡的團員說很少大學高中的孩子們會願意這樣
哈~~我們要省錢玩嘛!!!







這個我看了好喜歡的嬰兒推車



它有推的也有拉的.還有遮陽的天篷.
一次可以坐2-3小孩
好想有一台哦~~~~~等10年後
我買一台給孫子


















































愛寶夏日遊行要穿雨衣哦.遊行隊伍會對觀眾大噴水
保證絕對會溼.









園區內影兩台這種超大型的水霧風扇.在酷熱的天氣下
超涼..超舒服...我都想一直站著不走算了







愛寶回飯店後.我們到飯店外找到地下1樓的一家大賣場.
餅乾零食都比較便宜.東西種類也多
水果炸雞....都有





我們的戰利品
好險有先來這大買場買
後來發現導遊帶去的土產店售價都貴上1倍...
整整一倍以上
布朗尼蛋糕我家柚子回台有很後悔的說怎麼不買一箱
因為很好吃.濃濃的巧克力味.軟綿綿的蛋糕體......
鯛魚燒他說都沒布朗尼的好吃.
我買了水果...桃子好甜.西瓜也好甜.黃瓜也好甜....




這個是橘子和柚子要的餐具
那個碗是隔熱的.沒革熱的那款.超導熱的會燙傷





這餐燒肉吃到飽是孩子們最滿意的
肉好吃.海帶湯也好喝
然後.....孩子們和MOMO拔都說肉的醃製味完全是媽媽在家醃肉給他們吃的味道











-水原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