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水晶肥皂液体-抗菌輕柔型

2016071918:48



南僑水晶肥皂超過一甲子囉
連我家今年93歲的奶奶都是水晶肥皂的愛用者
從小到大一直陪伴我們的清潔用品.......南僑水晶肥皂
我記得剛上高中住校時.
第一次離家外宿.甚麼都要自已來.
宿舍還沒有洗衣機.只有脫水機一台.
所以要自已手洗自已的衣物和用品.
學生一整天跑跑跳跳.下課後.脫下來的運動服和制服領口.袖口特容易髒汙
我是用洗衣粉努力的搓啊!!搓啊!!都搓不乾淨.
還好學姊們傳授我秘訣......
拿了塊水晶肥皂給我.叫我難洗的地方先塗上水晶肥皂
只要輕輕一抹.再用洗衣刷.刷個幾下
哈哈哈~~~乾乾淨淨....潔白如新.
等到自已當媽後.對洗衣精的挑選更嚴謹了.因為嬰幼兒的肌膚細緻
而且我家小桃還是顆容易皮膚過敏的過敏桃
只要是用到含有螢光劑或是太刺激性的洗衣劑
馬上就開始身體抓ㄚ抓ㄚ的.嚴重還會直接身體起紅疹
嚇到我.
敏感桃需要的是天然安全的洗衣精ㄚ~~~


這次體驗的是南僑水晶肥皂的新產品~水晶肥皂液体-抗菌輕柔型







天然來源抗菌成份,經SGS檢驗抑菌率高達99.99%
天然油脂製造~高效洗淨力,溫和呵護
洗後衣物柔蓬鬆,無需再用柔軟精
水晶肥皂經典香氛,自然馨香
無添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
低泡沫、好沖洗、不殘留,滾筒洗衣機亦適用







先加水至適當水位,使洗衣機運轉
取適量水晶肥皂液体(參照用量指示),倒入水中,置入衣物洗滌
水晶肥皂液体洗淨力強,無需再用柔軟精
脫水後請儘速晾於通風處,保持衣物香氛




最難洗的應該是運動過後的衣物
孩子們夏天活動力強.又容易流汗
水晶肥皂液体-抗菌輕柔型的洗衣精
洗淨力好棒.抗菌輕柔型的不用再額外添加柔軟精.
洗過的衣物就有柔蓬鬆
陽光下曬過.軟軟.蓬鬆.香香的味道





水晶肥皂液体-抗菌輕柔型http://www.crystalsoap.com.tw/product/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