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好喝又不腥的農純鄉蒸鱸精

2016091515:38





最近我事情多了些.加上看診檢查發現身體有不舒服的地方
想找些好的食療來補補自已的元氣
不然.老是渾身不舒暢.沒精神的樣子
在醫院遇到好心人請我喝一小杯鱸魚精.
蒸鱸精.這也太方便了吧.
真的是很貼心

這次收到這盒
好喝又不腥的農純鄉蒸鱸精
來的正是時候.正愁該怎麼補補身子?!
又不要太麻煩.方便省時.省力.又有經過嚴密的檢驗.安全有保障的
太讚啦 !!!
大人.小孩.老年人都能飲用的蒸鱸魚精.



這個包裝盒拿到的時候真的是覺得好大氣哦.送禮挺氣派的.質感很好






想喝的時候.24小時.隨拿包隔水加熱.
只要幾分鐘就有一份好喝的蒸爐精.
透早起床.想在出門.上班前.上學前.來份蒸爐精.

晚上.下班後.回家後.熬夜時
想喝就有..
不用辛苦的揮汗跑去市場挑條鱸魚回家
又洗.又切.又煮的
我知道有些人不愛處理魚類.因為怕整個廚房和洗碗槽會留下魚腥味
魚販雖然都會處理過.
但是像魚鰭處.魚尾處.魚肚處.跟魚頭周圍都很常會有未清除很徹底的魚鱗殘存
買回家後.我都會再刮除一次魚鱗.清乾淨.不然吃魚肉誤吃到魚鱗.總是讓人不開心.
尤其家裡有高齡的老人家和小小孩的.
而且那魚腥的味道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散開.


鱸魚營養又好吃.一直都是備受推薦的優質食物

像是外出的外宿族.住院中.術後.還是產後或是剖腹產.
要喝好的鱸魚湯.還要等家屬煮好帶來.或是外面商家的營業時間內購買才有得喝.
萬一商店沒開.還是不喜歡外食的湯品裡被添加太多調味料的人.
想喝碗優質的魚湯.真的是很不方便
現在.這麼方便的即食蒸鱸魚精也太貼心了.


只要杯子裡放熱水裡泡熱



放鍋子中熱水加熱.泡熱.
或是放電鍋中隔水加熱
就能喝了


我記得我生柚子是在半夜裡.
人家說產腹剛生完要吃有營養的食物來補充體力

因為是半夜.外面商家也沒人營業.醫院廚房也休息
結果我的剛生產完是吃......泡麵
MOMO拔半夜在醫院照顧我也不可能跑回車距30分鐘多的家裡煮碗鱸魚湯給我喝吧!!

要是當時有這麼方便又好喝的蒸鱸魚精.可以泡個熱水溫熱
就馬上能喝.該有多幸福ㄚ
而且1包蒸鱸魚精就有一整條鱸魚的精華.


用自然生態養殖法的七星鱸魚來製作的蒸鱸精,每條魚並有完整檢驗報告,讓您健康更精益求精!
一包60g
濃縮的精華





給長輩作平常的保養
送生病中或是術後的病人.方便好喝又營養
迎接新生命的產婦
努力準備大考的考生
體力消耗量大的人
精神不濟的人

喜歡喝魚湯的人

黃金琥珀色的蒸鱸魚精


這個我家柚子和小桃都說好喝ㄟ



大人小孩接受度超高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