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山楓紅~蘋果結實纍纍

2016112421:06







從合歡山往福壽山前進
沿路上商店不多.建議上合歡山前就要補足油量
和準備些存糧.有備無患
往福壽山的路段有一小段還在整修中





但也讓我門的車子出了點小狀況
由於山路小修路中.無法會車.只容一車前進
但大型卡車駛過後.流下兩輪之間的深輪痕
變成山字型的路況.底盤低的車子開過根本就是自撞底盤
我家是小休旅車都因只刮過底盤
後續的車程只要遇到顛坡的路況.底盤就會發出聲音
猜是K到底盤有螺絲鬆脫了


慢慢開到福壽山
沿路上都是蘋果樹和梨樹.結滿了果實.
到福壽山前經過農家正在裝箱蜜蘋果
他沒貼販賣的字樣.
我是停車直接進去問
農家主人說他們是作宅配和整箱販賣的不作零售
哈~~我問他可以賣我一些就好嗎??
農家有賣我.批發價1斤140元
到這裡我還是不知道這載產地是買貴還是買便宜
後來去零售攤才知道.跟我買的蘋果同樣的尺寸
零售價是一斤180元
忘了跟他要名片~~~~太可惜了


進入福壽山園區首先看到的就是...蘋果王
一顆蘋果樹上接嫁了44種的蘋果.
超強的
同時有多種品種的蘋果結果在樹上





















旁邊的梨樹同樣接嫁了多種品種的梨子
也生了多個不品種的梨子在樹上




旁邊的建築物裡的中庭重了一顆
超會生的奇異果樹
整個生的滿滿的奇異果.數都數不清
第一次看到結實纍纍的蘋果樹和奇異果




















走到楓葉區.
紫紅楓如火焰般的火到發紫
超美~~
紅到發火
















































海芋區











本想住在福壽山過夜
無奈上個月要訂房就早已額滿了






 


  •   joy2209 於 2016-12-04 16:51 1F
  • 好美的福壽山,感謝momo媽分享~~~
  • 版主於 2016-12-04 22:00 回覆
    超開心終於可以去ㄧ探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