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虛累累

2007022110:00
 





 


昨晚決定要去阿里山
桃拔約阿叔一家去.桃婆婆也一起去
大清早就出發
到阿里山我家老爺車居然給我冒煙
水箱出 問題.哇勒!!!我過年前才開去保養廠保養過
還叫他幫我檢查一下.我們要開長途車
居然....
把車子停在山坡空地.坐阿叔的車擠上山
人人人人人車車車車車人人人人人車車車車車
人人人人人車車車車車人人人人人車車車車車
人人人人人車車車車車人人人人人車車車車車
因為婆婆也有去.所以一人150買遊園車的票
坐車到定點再下去爬山
>"<這次桃拔爬的很開心.終於讓他爬到神木區
跟最高海拔的山林
不過.他的女兒..耍無賴不想走想讓可憐的媽媽抱
他老婆因為高海拔加上爬山太累.最後.....
桃拔硬抓走小桃去爬山.本想救無力的老婆
卻沒發現落後一段路.他的老婆快掛了.
直到桃阿叔說:[嫂嫂的臉色好蒼白.]
找地方休息.為甚麼阿叔會發現.因為.小嬸跟我一樣
都虛累累快掛點了~"~
兩兄弟還給我們嫂嬸兩人搖頭笑我們沒體力>"<
好累哦!!!!
回程在去開我們停在路旁的老爺車
它居然又好像沒事似的
好好的平順的開回家了
可是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