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館VS新光碼頭外拍夢時代

2007042210:00

  

 

 

先去高美館
我幫小桃外拍.先拍學院風.高美館裡一大群攝影社的學員
在練拍.^////^我拿著傻瓜相機在旁邊拍小桃
小桃今天狀況不錯.可能只有她一個人
所以跑的速度大落後才讓我拍的到她.要是中桃在
一下子跑到不見人影
常長我都只拍到背影.不然就是晃動的人形
拍完中午桃拔先載我們去號稱全台最大的購物商城.夢時代
人很多.不過場地太大所以不會覺的太擁擠
也因為場地太大.我們只大略的逛一下.就走的好累哦^^"
然後在去新光碼頭先讓小桃下去玩水再和小岑他們會合
陪小岑寫真集外拍.
小桃一直陪小岑玩所以又下水玩一次
玩翻了
不過....小岑的攝影師.因為是拍小岑的寫真集
所以特地閃小桃的鏡頭.盡量讓小岑獨照.
這個我也有注意不讓小桃離鏡頭太近.會入鏡
but.小嬸有跟攝影師說好幾次要把小桃一起拍入鏡
小叔也去說了2.3次要攝影師也拍一些小桃的鏡頭
最後卻發生攝影師的助理大概覺得小桃有拍到一兩張就夠了
拿球丟遠遠的給小桃跑去揀.讓她一直揀球好幾回
我....就把小桃抓上岸.畢竟這是小岑的寫真集
我也有幫小桃拍了上百張的寫真外拍.所以還是先離開好了^^"

回到家的小桃累到睡翻啦.連我幫她洗澡洗頭她都是在睡覺^+++^
今天的寫真外拍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