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碼頭樂翻天

2007050610:00
 

 

中午桃阿公我老爸自已下廚煮
昨晚臨時告訴我他要下廚煮.叫我們不要去餐廳
還要我回家前先去買幾塊牛排肉回去
老爸自創的自助吧.搬鐵板爐具和一堆食材.
在加上他煮的螃蟹.煲鮑魚魚翅豬腳筋滋補盅 .......
我們得自已端盤去吧台取餐
^^"大概桃子們習慣我娘家常不按牌理的用餐方式
自已都很主動動手diy了
ㄟ....不過這樣吃沒比去餐廳吃便宜ㄚ!!!
下午
桃拔開車載5顆桃子們和我.我老妹.老媽一起去情人碼頭玩
桃阿嬤剛作完心導管的檢驗.須要靜養半個月
我把她拉出門是想帶她去散散步.透透氣
不過真怕她身體受不了.邊走邊休息.
桃子們是玩翻天了
先是5個一起去買一整籃飛鏢射水球.小桃是桃拔抓她的手射飛鏢
桃大表弟吵著要騎小綿羊摩托車.大桃和中桃沒騎過
還在考慮.疼孫的阿嬤已經租了3台小綿羊摩托車
戴上安全帽聽完攤家的說明操作.3個桃子就出發飆車
小桃和桃小表弟只能旁邊看熱鬧.
沒想到桃大表弟他不會騎啦>"<
一直搖搖晃晃的蛇行.轉彎還會暴衝.
桃拔好幾次下場抓車跟桃大表弟.
大桃被桃大表弟連撞2次車
一次直接往她的腰撞下去.害大桃猛"哭腰"喊疼
一次又往她腿撞.我和桃阿姨.桃阿嬤是看到匹匹挫
尖叫連連~"~.偏他就是不肯下車.堅持要騎
厚!!!!心臟好無力ㄚ
騎完車又去作3D動感電影院車.聽逃子們說臨場感十足
不過下車時4個都喊頭被搖的有點暈
小桃年紀太小不能上車.被桃拔扛去看YOYO水果家族的表演
有蝴蝶姐姐和柳丁哥哥上台表演
最後在去租台鯊魚車開個過癮
呼.....本來只是想來逛逛.沒想到桃子們當遊樂場玩瘋了
回家前在去摩斯漢堡吃晚餐.
(我很"俗"沒去過摩斯漢堡.因為桃子們不愛吃漢堡.
原來摩斯漢堡是速食店的"貴"族ㄚ.@"@)
回家的路上小桃玩到累攤一路睡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