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仙.不老溫泉泡湯趣

2008083110:00

大桃不想跟.所以把她拎去阿叔家
(桃拔都唸我她要讀國2了.還不放心讓她一個人白天在家一整天)
~"~沒法.我真的不放心ㄚ.不是開車把她寄放ㄚ叔家就是桃阿嬤家
今天去甲仙.1-2年沒去過了
先去吃竽頭冰.再去買炸溪蝦.溪蟹.魚.這次點些特別的.
還加點蟋蟀和蟬蛹及山菜 



呵....蟋蟀中桃有吃掉.可是蟬蛹最後他沒勇氣吃下去.
全進了桃拔的肚子.
本來要去寶來玩.沒想到1-2年沒來.
整個寶來的景色全被土石流和颱風毀損.
以前我們常去戲水的溪邊完全被土石流摧毀.地基完全消失.
寶來的路況不好加上景色毀損.遊客稀少
所以改轉往六龜的不老溫泉
住小木屋休息.這一下.小桃心情超好.
不但泡溫泉泡的超開心.還吵著要我幫她些照片.
狂擺pose.呵......^^ 








 


煮小孩

 

 


 

後來又去六龜育幼院前走吊橋.吊橋挺長的.有點會搖晃.
臭小桃不讓牽堅持要自已走.
回程在育幼院的門口前遇見一位小小桃一歲的小妹妹
很可愛.大概是看到小桃差不多同齡.想找小桃玩
小妹妹很大方自已走過來找我們聊天.她說她住在院裡.
大姐姐(應該是育幼院的人員有戴示別證)陪她在院外玩呼拉圈.
小妹妹離開大姐姐的身邊.一直跟在我們身邊聊天.
桃拔帶桃子們到旁邊逛時.小昧妹問我你們的家在哪??
很遠嗎?!家裡還有小孩嗎?家裡可以幹嘛.小妹妹似乎對"家"的意義
很有興趣.最後.保育員走過來.跟我打個招呼後把她帶進育幼院裡.
小桃和中桃一路問我為什麼可愛的小妹妹要住在育幼院.
為什麼沒有家人........哎....沒人想成為孤兒.
可是現實是很殘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