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buffet

2011091800:00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buffet
和阿叔家一起吃buffet 去
從飯店大廳進去.感覺挺不錯的.
服務很好哦.目前是台南最高的地標50樓高
Far Eastern International Hotel Tainan.jpg
我們在10樓用餐吃buffet
餐廳是天幕圓頂的造型
  






我們座位旁的吧台.其它的沒拍.我不好意思離開座位範圍拍照
整個氣氛相當的幽雅.
很舒適.用餐環境果然有5星級的質感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又和善.
可以慢慢的悠閒用餐
我給

 

 

餐點都是走精緻小品路線.
很多一口吃的可愛美麗的甜點
 

小岑愛吃甜品.
sabrina愛吃日本料理
小岑是甜點女王

 
哈根達司的冰淇淋很好吃哦.
我們點了好幾球.


一口吃的小草莓派.放在湯匙裡小巧好誘人
 
我夾的沙拉盤

 

既然身在臺南.就要吃這個台南到處林立的牛肉湯
新鮮的現切鮮溫體牛切片後.用滾燙熱高湯倒入小缽裡.拌一下下
就是好喝的鮮牛肉湯.
 
這個harry愛吃起司.去吧台切的各種不同口味一小塊的起司.
中間這塊藍起司.我看到harry端盤裡有它.
就先叮囑harry藍起司味道很重.確定要嘗??
愛嘗鮮又愛吃起司的harry還是吃了一口.
然後皺起臉的看著我:[媽咪真的好臭]
另一個很鐵齒的momo拔也嘗了一口.
果然.....很不合胃口.
藍起司就跟外國人吃台灣臭豆腐一樣.
可以接受的人很愛.沒法接受的人也很多.


 


  

 
這個胡椒瓶跟岩鹽罐小岑和sabrina都很愛玩.

 
sabrina最愛吃的日本料理.
手拿的是很可愛的鮭魚卵散壽司

 
小岑也很愛吃這道散壽司

 

今天的生蠔瘦了點ㄟ.
不過很新鮮
所以我只吃幾顆生蠔而已.

 

生魚片點選魚的種類後.再切盤
這是我的一人份生魚片
 


所有的吧台都是現點現作.
但動作很快.不用花時間等


甜點好多種類

 
這也是一口吃的奶酪

 

餐廳的燈光是暗橘色.
相片我已經盡量調整過了
 
sabrina這傢伙吃不慣3分熟的牛排肉.
舔牛排刀耍寶

 

我拿的一口吃精巧甜點.
後面那個紅色覆盆莓白酒凍很好吃哦
前面那小片的蘋果派也相當的可口
 


總體來說算是不錯的用餐經驗.
sabrina和小岑都說很有當貴婦的感覺哦
愛吃精緻甜點小蛋糕的人很推薦來這裡用餐哦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emily88 於 2011-09-19 13:48 1F
  • 看起來都好可口好誘人喔
  • 版主於 2011-09-19 16:17 回覆
    作的都很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