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南投寶島時代村.夜訪逢甲夜市

2012082519:50

雖然澎湖去不成.
不過我們決定要讓孩子們的暑假有個快樂的end
出發囉...
這次的旅行.我訂為幸福の旅
好幾年沒有全家到齊一起出門過夜的旅行
每次都缺席的橘子.這次也一起旅行
第一站
剛開幕的寶島時代村
一路上時有雨.時陰天.
到達寶島時代村時.人挺多的
不過聽說還不算多.因為天候影響.不然連路上都會塞車
門票每人150元
120cm和65歲及拿殘障手冊可以免費入場
小桃已經140cm了.所以也是全票.
150元門票可以折抵消費100元.不找零哦!!


裡面有濃濃的古早味



它設計成一個古早的小城鎮的商店街.
每條小路小巷內都有不同的商店



紙箱王也有設店


很美吧.紙燈


紙製的桌椅和杯架.紙杯...


人好多每次拍照都要閃人頭和背影.拍的好辛苦


電影院廣告"扛棒"






人人人......









這是大型魔女木雕.結果我們在這買了小米酒














提著一卡皮箱去台北


麵粉袋的x褲





花轎


天燈區



這個小時候.我阿母因為工作的關係.
在我5歲前.我家有這個灶哦!!!
那時候灶就很少見了.同學家大都是用瓦斯
後來搬到新家我們才換瓦斯爐


嬰兒搖籃.
其實.我還拿的到哦
momo拔快90歲的奶奶家孩有一個睡過momo拔的爸霸和momo拔的這種嬰兒籃.
後來還打算要傳給我家的小孩睡.
不過...我沒接收啦














提著點心和"擔露"
前進預定的旅館.稍做休息.雖然我們住地方離逢甲夜市挺近的.
不過依我們來過2-3次.每次的停車難度都太高.
所以請旅館幫我們叫輛計程車.
比較快啦.一趟車資130元.
因為帶著孩子們
當然就讓他們挑他們喜歡的玩.
先去玩籃球機.
逛夜市全用手機拍照了
小桃和橘子玩.其實小桃是鬧場的


柚子和爸爸一組
玩這個籃球機玩到全家全笑翻.
我坐在椅子上看這個個人...覺得好幸福
4個人都笑容滿面.全家人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可以聚在一起.一起旅行...
我好幸福!!


開始吃囉!
這個奶油啤酒.
等的有夠久...只泡這麼買的這一杯.
居然泡了10幾分.我都等到快要閃人了


排到落落長的諸寶盒.炸豬排





有沙拉.還蠻好吃的.值得回顧哦


韓國辣炒年糕






將軍滷味和另一攤忘了名的滷味
momo拔說他想試試看那攤好吃.
將軍滷味獲勝.只是小貴.momo拔買這樣一包快300元




豬寶盒旁的胡椒餅.


還有買了很多燙魷魚.雞肉捲.牛肉捲.香蕉王...有的沒的買了momo拔說他的雙手已經很難提.吃不完了
逛了2個多小時.腳好酸!!好累哦!!
叫計程車回旅館.
開始大吃喝....果然買太多吃不完.



好好睡個覺.
這次因為全家都到齊.所以訂的四人房再加一床
變成5人房.
全家人一起睡覺.

明天繼續旅程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8-28 09:28 2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邦邦寶貝 於 2012-08-27 20:38 1F
  • 我跟 momo媽擦身而過了
    剛從台 中 回來 ,原本想說回娘家距離又近
    15分左右就到。哪知 寶島 時 代村也跟著放颱風假
    害我進不去 ,只好去中興新村啦~
  • 版主於 2012-08-28 08:36 回覆
    它也放颱風假哦
    不過你沒進去也是對的啦
    人超多.很擠
    最好是平日去.才能悠閒的慢慢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