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屏東海生館之小白鯨和企鵝超可愛

2013071322:27
颱風來攪局.原本要去山上渡假2天1夜的.
只好全取消.繼續觀注颱風的動向
早上起床.先打電話去海生館詢問
有開館ㄟ.而且屏東沒下雨.只有些風.
馬上叫醒小桃和柚子出發去...屏東
一路上.過了楠梓就都沒雨了.
而且完全無啥車.
到屏東只有陰天而已.完全看不出有颱風
只有海浪真的是颱風浪




海生館到囉






我幫小桃帶泳裝來.不過因為柚子不肯陪她下水玩.
小桃也就沒下池玩


隧道




雖然看過很多次.了但每次看還是覺得好美哦



太美啦~~



小桃今天走一整個不願拍照路線






每次我都愛看這個花園鰻...超可愛啦

小白鯨















小桃戴的是3D眼鏡.
看4D劇場時.現場的孩子群又驚又笑.





海豹








觸摸池.小桃本來不敢摸.後來玩上癮









小水母好可愛哦






企鵝們......








彈塗魚

這個是我計劃來海生館的重點之一
冰海小精靈....




玩累.了星巴克休息一下.
生意超好.
小氣媽媽還是第一次買星巴克
所以2個孩子很高興.但是喝一半就放棄了.
因為孩子們不喜歡喝奶泡和奶油太多的任何食物


回程去台灣牛吃牛肉麵.
小菜依然很貴

小杜包子.我拿到的號碼排是497號
還好最後有買了幾顆.
ㄟ....不太合我家的胃口.

還是我沒買到它的招牌包子ㄚ??



回娘家吃晚餐

颱風被吹下來的4隻小鳥.


剛好被我媽揀到.
決定要養牠們

不過我不知道牠們是啥鳥的寶寶??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7-16 09:29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