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蝦去~露西幼犬8合一預防注射

2014112522:53






半個月前.
快滿2個月大就帶牠去打幼犬的預防注射.
也作個狗寶寶的健康檢查.領了本狗寶寶預防針手冊




量體溫和測體重.




獸醫師幫我家迷你小露西作了糞便寄生蟲的顯微鏡檢查.
很好!!!小露西是個健康的好寶寶




第一次看醫生打預防針的露西果然是隻不知天高地厚的幼犬
傻不嚨咚的!!!
乖乖的任人擺佈

要是我家喵喵來.才到診所門口就發現苗頭不對.
開始發抖了.一抱上診療台更是抖到像被電擊般的狂抖

露西果然是個啥都不知的嬰兒.

因為太小.要打針時.還要特別小心.







剛來我家的小露西寶寶
41天大



50天大






55天大


今天69天大
毛變更長了.
也變的比較大隻一點了.
杯子已經進不去了
目前還在教定點尿尿中.
有稍微的瑪爾濟斯的紅淚線問題.雪白的毛色下.烏溜溜的黑眼珠旁有時會出現小淚痕







雖然來我家已經快一個月了.
但跟我家的公主殿下~喵喵
依然是被喵喵拒於門外.
公主喵常喝斥露西寶寶太熱情靠近.
看來想要好好的相處和玩在一起還有的等




因為家裡多了個寶寶露西後.
雖然.喵喵公主殿下的地位依然 屹立不搖.


但最近喵喵開始地位保衛戰.
以前公主殿下叫牠過來.可是要看牠的心情.
高興就走過來.不高興就抬起頭來看一下.然後甩都不甩的繼續坐在那.
現在只要露西在的地方.
叫一聲:[喵喵]
立刻飛奔過來.

這一兩週還完全的退化.裝幼稚.
以前弄玩具給牠可是玩都不玩.看都不看一眼
現在露西一被放風.
喵喵馬上裝幼稚的躺地上那打滾.孩去找玩具來要人陪牠玩
這是我們家的喵喵嗎??!!!
居然會裝可愛來討人跟牠玩.
總之喵喵會爭寵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