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花生鳥事ㄧ班鳩雙胞胎

2014122909:27
又有鳥事發生。
上週開始每天早上我家的的車子車頂ㄧ大片鳥黃金。
是ㄧ大片




正覺得奇怪和鄰居討論時。
發現二樓屋簷鋼樑上有鳥巢
繼綠繡眼來築巢生寶寶後。
這次來的是班鳩。而且現在是12月好像不是繁殖的季節吧?????
上樓查看.想說如果是剛築的巢。就把巢拆了。
連續ㄧ週每天早上我都要洗車頂。
上二樓ㄧ看。不只是築巢.裡頭都已經有小鳥在窩內。
本來想拆巢這下。沒法了。

因為鳥易受驚。可是連我們在鳥巢旁。
母鳥都沒受驚嚇飛走。
肯定寶寶已經生下了。
嘆。。。。好吧。望著我家可憐的車頂ㄧ片黃金海。
只好我每天早上開車出門前洗車頂吧
直到鳥寶寶羽翼豐滿到能飛翔

小桃過了ㄧ會兒。又上去看鳥巢發現。
鳥寶寶已經長羽毛了。而且有兩隻。






我家鳥事還真常發生。
還好查資料.斑鳩孵化出來後.2週大就會飛走了.
看兩隻鳥寶寶羽毛長的挺茂的
應該再過幾天就會飛走吧.

只好忍忍吧




下次會不會有機會換成貓頭鷹來築巢??????哈哈哈哈哈
好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