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觀音寺.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

2015070310:41





日本遇到他們的雨季。
到淺草雷門ㄧ下車就下大雨。只好趕快找最近的店家買雨傘。
ㄧ把1080日圓買三把。汗。。。。光買雨傘就花了不少錢。
往商店街走越走後面越便宜。 透明傘ㄧ把從600→500→400日圓。
唉,我再買三把500日圓的。
雷門這人很多。包括外國觀光客和日本的校外教學團很多。














即使是下雨人依然如潮水的湧入







淺草觀音寺前是.仲見世通 (江戶時代百年老舖)


這裡賣很多藝品和人型燒和點心

仙貝屋






這家商店排滿了日本高中生.



我實在是很好奇.走近一看是家波蘿麵包專賣店



這家是整條街賣人型燒裡我發現最便宜的
賣人型燒的店家很多間



我買了一包10個裝的

很可愛吧.10個都不同的造型.
內餡都是紅豆


我買現作的還是熱熱的捏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台灣流行一時的吊鐘燒.果子燒



我家柚子一直想買一把帶回台灣的武士木劍.
帶不上飛機.看看就好





很多面具店




















仲見世通 前可以看得到晴空塔.


可愛吧...
這熊貓造型車超可愛的





過了這條馬路就可以看到7-11
台灣現在超受歡迎的7-11限定商品~雪肌粹洗面乳
而且據說這是日本唯一免稅的7-11
橘子同學朋友們都托買.她買了30幾條吧

可以搭人力車.









剛好遇到日本電視台正在採訪








我家孩子們最愛的麻署丸子.
買了幾串.
它特別的是如果要現吃不能邊走邊吃哦
會請你站在店門前吃完再走.
應該是怕有人會把吃完的竹籤亂丟戳傷人吧.
我是請店員幫我打包起來帶走

警察局
烏龍派出所裡的ㄚ兩騎的就是這種警察巡邏腳踏車





八景島水族館

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擁有日本最大規模的水族館,可觀賞溫帶及熱帶海洋的500多種
、10萬隻魚,並有海洋動物表演秀、水中電梯、餵食海洋動物區等,是一座老少皆宜、滿足幻想的遊園地)







到處是盛開的繡球花和愛情花



中午是在水族館裡的餐廳用餐





孩子們想吃拉麵和咖哩飯
這樣一份套餐1200日圓
單點850日圓
台幣300~到220元




小桃和小岑吃咖哩飯



這次日本行飯的每一餐都會準備咖哩醬
可以淋飯

吃飽後.進館內餐觀囉





浮游生物池.
仔細的近看有許多小浮游生物在遊動





企鵝館








這裡是大廳的水族牆


配合沙丁魚群的迴遊習性.
搭配上音效和燈光
一天記得是4~5場燈光秀












這個燈光音效秀真的好看.
很有震撼跟臨場感.值得一看

























可愛的來了



水獺餵食秀.
牠吃的是透抽.一口一口的啃食超可愛的





肚子上的透抽吃完時.會再遊去找餵食員再拿一隻透抽吃








翻車魚











這是水底電梯.孩子們看的開心.





遊園車可愛吧


































上4樓看海豚表演



























































小白鯨太可愛了......我融化了





































































































它有4個館.有海豚館和餵食館...進餵時管要聽6分鐘的日文講解時間來不及....放棄


台灣的大都是天鵝船.這種可愛的腳踏船好可愛哦





是的.有悌鵠
餵食時間可以花200日元買3條魚丟給牠們吃








離開水族館後往山上的溫泉飯店前進






這個是雨傘鎖哦









剛好碰上日本的七夕.
所以到處都有這種竹子
讓你綁上許願卡
















放好行李.
就是期待的長腳蟹吃到飽帝王蟹吃過癮啦

吃到飽自助餐吧.長腳蟹兩大籃隨你吃
牛排任你嗑


我們這團另外開VIP室.可以慢慢的吃
桌上都會有吃蟹的工具和剪刀



真的好多肉
好好吃.





螃蟹吃到爽


帝王蟹跟長腳蟹比起來.
長腳蟹更鮮甜



這是女湯
就是裸湯的大眾池
經過討論後.害羞的桃家人放棄泡裸湯.
回房間洗澡


澡堂外有鮮奶販賣機.
跟櫻桃小丸子一樣泡完湯要來上一瓶鮮奶


我給孩子們一人買一瓶
孩子們說好好喝哦



澡堂旁的販賣部有個冰櫃.
冰棒無限吃.
馬上拿個冰棒吃.




這邊有投幣洗衣和烘衣機哦



6人份的衣服太多.
所以我分成2台洗衣和烘乾

這是我自已帶去的摺疊衣架.挺方便的



這間飯店早晚餐吃的很好.也很好吃
但缺點是它是睡褟褟米.
小孩可以滿地滾.但對MOMO拔行動不方便來說.非常的不方便










浴室是我見過.住過的旅館裡最小的


多大捏.....
有去過戶外的流動廁所嗎??
就是那麼小
對MOMO拔來說非常的不方便
對了.日本的旅館都會有免治馬桶



房間有浴衣
小桃和小岑是小朋友所以櫃台另外給小朋友的浴衣

浴衣穿法教學



小岑第一次穿浴衣睡覺....





小桃覺得超新鮮




這間飯店的景觀很讚.
可以大面窗看到富士山






但是衛浴真的小到很誇張
可是景觀很好.吃的餐點也很好吃
唉~~~~~真的是有一好一缺點ㄚ


  •   企鵝王子 於 2015-07-08 18:04 2F
  • 哈哈哈~~~
    原來你們是雨神家族~~~ 
  • 版主於 2015-07-08 18:05 回覆
    難得去下5天雨ㄟ
     
  •   企鵝王子 於 2015-07-08 17:35 1F
  • 我運氣比你們好~~~
    我去東京的時候~~~
    雖然是日本的梅雨季~~~
    但是那幾天沒下什麼雨~~~
    所以在淺草寺可以逛得很快樂~~~

    誠如你所說的~~~
    你們是親子團~~~
    我們沒去橫濱那個樂園~~~
  • 版主於 2015-07-08 17:45 回覆
    我們是雨神到那雨就下到那
    連迪士尼都是雨下個沒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