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帆船石

2015071621:49
完全是我家老爺臨時起意.說走就走
橘子到國外去實習.小桃一早就被小叔家給打包帶去台東度假
4天旅行有小岑作伴.肯定玩翻.
只剩下我們夫妻和柚子.
所以早上看過中醫針灸過後.臨時決定要去墾丁
我趕緊再在網路上找當日有空房的民宿訂房.
挑有民宿本身有停車位.離墾丁大街近的.
隨手拿行李箱.帶個一天份的衣物
出發
先到墾丁的民宿CHECK IN
我訂4人房.平日來住宿所以跟假日的價錢差很大


算寬敞.有小客廳


晚上.當然要去逛墾丁大街.不然我也不會挑就在墾丁大街旁的民宿住

雖然是平日.街上的人潮依然是滿滿滿.




這個是炸歐利歐....說實話.4顆60元
對我家來說這是個地雷....

浪費我60元

韓國雞蛋糕.
3顆100元
嗯....很紮實的口感.乾燥的蛋糕體
嗯....不合我家的口味
某家知名的滷味也...不好吃.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好喝哦...雖然價格小貴.
但茶香挺優的.
其他還買了一些點心和食物.還不錯吃.
結果.我居然都沒拍.哈要照顧MOMO拔沒空拍.
這些還是柚子幫我用手機拍





我們遇上連日的大雨.
運氣很好.出門時都剛好陰天或出太陽
雲層很厚.
不過從雲層中穿透的陽光好美





這個景我很喜歡
我拍攝時.也遇上一群攝影玩家正在拍攝這個景




下過大雨的海浪波濤洶湧










墾丁的特色民宿不少
這邊是帆船石














這家民宿好特別.超迷你的.



今天運氣很好.看到了幾個美景...往下走....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企鵝王子 於 2015-07-19 18:29 1F
  • 還好你們去得早~~~
    這兩天南部雨勢可能會影響到整個興致~~~

    不過你們的運氣不錯喔~~~
    暑假旺季還可以這麼容易訂到民宿~~~
  • 版主於 2015-07-19 19:05 回覆
    我家小桃剛從墾丁回來.下大雨
    所以他們今天啥都沒玩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