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安平老街捏陶趣

2015110517:40
最近常往安平跑
上個月10/10帶三個小孩去安平玩手拉胚
今天我們作的陶碗燒好了.
下午過去拿成品
這個是我作的




玩手拉胚是100元.
作好想燒成陶器.燒陶費是150元
作好到燒成陶器要3-4週的時間
如果想宅配寄回另收宅配費.
因為我想自已來拿.所以就選自取.不用宅配費



這間安平陶坊屬於隱藏版的熱門店
因為它就隱身在安平老街的小巷內.
一不留意就會跟它擦身而過.
它大約是在安平的著名百年蜜餞老店斜對面的小小巷內.




門口擺著拉胚的器具




工作人員問我們想作啥?
可以作盤子.碗.聚寶盆和杯子.
看他示範.陶土真的是聽話的隨他擺怖.
 換我們上場.
我本來想作杯子的.後來改作成碗




小桃也作碗
(照片是柚子拍的~"~)
因為媽媽手上全是陶土




橘子作的是杯子
工作人員幫我們把作品取下後.
拿到店內的桌上.
這邊有很多的小模具.餅乾模.可以壓陶土作造型
可以自已題字.隨你創作











橘子作的本來是一般的杯子.
工作人員推薦她要不要作造型或是波浪
最後她作的是愛心杯.....



這是小桃作的
拍照的柚子拍的超隨興




我作的是三隻小熊碗
每個熊頭是一個孩子的名字
要燒成陶可以選你的作品顏色.可以原色穫是漸層色.
我們選漸層色
接下來就等....等.....3週候才能看到成品


老街附近有這個龍貓公車咖啡
超可愛的啦.............




YA~~~
今天去拿囉.
黃色是小慈的
黃色愛心杯是橘子的
咖啡色是我作的




橘子的心杯





小桃的.





我的三隻熊碗



好看吧~~~我都跩起來了.
哈\哈哈哈



 下次還想作ㄟ



安平陶坊: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53號

 


  •   企鵝王子 於 2015-11-05 21:41 1F
  • 你們的成品都做得好漂亮喔~~~
    一定很有成就感吧~~~
     
  • 版主於 2015-11-07 17:06 回覆
    覺得蠻好玩的.
    自已作的僅此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