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香香脆脆~可樂果激辣口味

2017042620:34

可樂果~~~~~~~~
這個可是從小吃到大
歷經了這麼久的歲月.不然零食界不斷的推陳出新
依舊屹立不搖的老品牌
吼~~小時候.都戶老爸老媽要點零用錢
然後走到隔壁的雜貨店婆婆家
直接就是挑了可樂果.跟著弟弟妹妹一人一包的嗑起來.
即使是現在
都成了我家橘子和柚子跟小桃小時候都共同吃過的零食餅乾
台灣可樂果尚酥
這次要品嚐的是可樂果激辣豌豆酥



這次開箱的可是誕生至今已超過40年、號稱零嘴界一哥的可樂果
貨真價實的一箱可樂果激辣豌豆酥

 




滿滿的可樂果.光看著就讓人開心
小桃和柚子放學回家
直說~哇~~~可樂果一整箱ㄟ
明天要帶去學校分同學一起共享.
可樂果怎麼吃?自已1個人獨享


一群人一起共享

可樂果辣口味除了激辣口味,還有酷辣跟辛起司喔


經典螺旋造型的可樂果,佐以獨門嗆辣配方,
酥脆口感瞬間引爆激辣快感,吮指回味,
讓人辣得直呼過癮!



聯華食品還有履歷的哦.手機掃瞄一下可以看到清楚的履歷

趕快打開來看看新口味的激辣碗豆酥


哇~~~
吃下的第一口.讓我忍不住的哇一聲
不變的酥酥脆脆口感.還有越嚼越辣的辣度



這對喜歡吃辣.但又只能吃的小辣和中辣的我來說
這辣度夠嗆的.
我的舌頭都跟著麻起來.火辣辣的舌尖
立刻配了杯綠茶
不敢吃辣的小桃則是辣到舌麻
立刻去冰箱到了杯鮮奶
這辣度對我門兩個來說真的是麻辣ㄚ
但是又欲罷不能的邊說辣邊又停不住手的又拿一根往嘴裡放


果然是激辣豌豆酥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