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毛小孩一起旅行2天一夜~清境小瑞士VS合歡山

2017071421:57




雖然會常帶著我家毛小孩~露西和喵喵一起出門玩
但是過夜還是頭一次
最近這一個月發生太多讓人不開心的事.車子壞了.家電也跟著壞.人也一起壞
MOMO拔的奶奶入院一度病危.簽了放棄急救同意書
MOMO拔也一起生病入院
兩個人住同院同層樓還在隔壁房
總之.短短幾天我就瘦了2KG
也算是好消息吧?!
我跟MOMO拔也簽了預立安寧緩和醫療暨維生醫療抉擇意願書
已經送件並註記在健保卡上.當將來罹患重症末期時.放棄維生和電療.插管等急救措施
讓家人和孩子們不會為難!給自已一個善終

這陣子總算兩人都康復出院
就打算出門散散心.
平常出門過夜會把兩隻毛小孩寄放在我老弟家代為照顧
這次要到合歡山路途遙遠.有兩隻毛小孩陪小桃可以降低長途車程無聊
只是找過夜可以接受寵物的民宿讓我找了老半天
最後找到在清境的一家民宿可以接受寵物同宿.
前提是不能讓寵物上床睡.要自備睡墊
另外押金500元.退房時.房間沒有遺留寵物的破壞或是髒亂.會退回押金
所以....就出發囉!!!!
青青草原毛小孩是禁止進入的
所以我們改到小瑞士.毛小孩可以進入.
憑學生證原價120元的門票可以優待票購買90元.






愛情花盛開的季節


清境風車節





兩隻快樂的在公園跑
帶毛小孩出門記得要繫牽繩.
保護自家的毛小孩.也尊重不愛毛小孩的遊客



拍照時.放開一下下讓喵喵站好
但是.....世上最難拍的兩樣.
小孩和動物























在清境買的蟠桃.好吃但價錢不美麗
剛從德國旅行回來的小姪女小岑說德國很多蟠桃.超便宜又好吃
她天天吃好幾顆
(我也要努力存錢希望有哪天也去德國玩玩)




























因為帶著毛小孩所以很多餐廳是進不去的
事先我先打電話確認過
這家清境的土雞城餐廳是可以帶毛小孩入內用餐
好雞婆土雞城
他們自已本身也有店狗.超乖的肥嘟嘟拉不拉多.
加上有數個獨立包廂.不會影響到別的客人
點餐前.也告知店家我們有帶毛小孩.他們也很歡迎哦!!!
上次已經來過一次.很對柚子的胃.這次再來
招牌甘蔗筍



雲南燒肉


香草烤雞
這烤雞很對我家孩子們的胃




雞油拌麵小孩很愛~



九尾雞湯~和高山高麗菜


吃得太飽

我們家是採邊走邊玩.
下午3點天色變暗.開始下雨先到民宿去休息

隔天一早
吃過民宿準備的早餐.退房拿回押金後
繼續往合歡山前進


天好藍.雲好白
高山海拔讓我頭好痛






在昆陽休息站休息後再往武嶺前進




露西有點小暈車~3歲果然很嫩
喵喵精神體力無限好~10歲高齡的約克夏真的是挺強的
我家小孩也是對高海拔一點都無所謂.
只有我出現會喘.頭痛的不適狀況.

最後決定不去松雪樓.慢慢下山讓我緩解高山不適的狀況


回程又去小瑞士的星巴克給小孩們開心的點杯星冰樂.
買點水果路上吃.
午餐又找家甕窯雞店吃.告知店家我們有帶毛小孩一起用餐
發現甕窯雞店不會排斥毛小孩.
快樂用餐

PS:我家毛小孩外出不會對陌生的人和狗吠叫或是發出聲響影響到別人
從小教導毛小孩.會讓你帶牠們出門更有禮貌
請記得繫繩保護自家的毛小孩.以免突然受到驚嚇而奔跑走失
隨身攜帶便便袋和小瓶礦泉水.自家的排泄物請處理乾淨!!!
自備毛小孩專用外出折疊碗.



沒有不受歡迎的毛小孩.只有不受歡迎的主人




 


  •   企鵝王子 於 2017-07-15 10:09 1F
  • 有機會出去走走是好的~~~
  • 版主於 2017-07-17 09:34 回覆
    人生太過曲折離奇.....哈~~喘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