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貝殼館彩虹教堂!旗津星空隧道

2018031422:49
來過旗津這麼多次.
今天還是第一次來到彩虹教堂
就隱身在旗津貝殼館的後方
上次來貝殼館我也沒發現
這個設計很漂亮!背景是海面常會有等待進港的輪船
加上水道和彩虹鋼條架構
拍起照來很有特色
















大貝殼在黃昏時拍起來肯定別有風味
我是中午前往
熱情的太陽曬到我熱到不行
旗津的陽光真的很火熱


這裡旗津星空隧道
不瞞你ㄕㄘㄛ說
旗津去這麼多次這麼多年
這裡也是第一次來到
隧道裡徐徐涼風吹入
在炎熱的夏天裡
仿彿是ㄧ個天然的冷氣房
好涼爽




走出隧道別有洞天






岩石!礁岸!仙人掌
怎麼以前我都沒發現過這個地方?!


















剛好遇上郵輪上岸
大批外國ㄩˇ旅客讓旗津老街和各景點都是外籍遊客



有機會到旗津的星空隧道和燈塔走走


 


  •   郁敏 於 2018-03-15 08:28 1F
  • 原來旗津有這樣美麗的一處呀!

    還好這個時節就算是中午有點挑戰應該陽光也還不會過於炙熱。

    不過你說的也是,傍晚晚霞家持有其他風韻。

    不過我比較喜歡晨曦,斜斜的光影打上去應該也很美。

    教堂美其實哪個時間都很亮眼啦!

     
  • 版主於 2018-03-15 21:10 回覆
    黃昏和晨曦有不同的風味^^

    高雄陽光是很熱情的無限量綻放

    防曬一定要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