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2日遊~露營趣?!

2009051610:00

這次要玩點不一樣的
所以我們要去露營.上網找了幾個墾丁露營場地
最後挑上離墾丁大街最近的大尖山露營區.走路就可以到墾丁大街了
我有多久沒露營過.大概國中畢業後就沒去過了.差不多有XX年.
(不小心就差點露出我的年紀.年齡是女人的秘密ㄚ}
國中時期我可是露營常客.學校和團體辦的就起碼去過8次
有3次是全國大露營上萬名學生一起露營.隔了這麼久.
我早已不是當初那個提著隨身行李小包包就瀟灑露營去的少女
現在是歐巴桑級的.所以帳篷.帳篷墊.一個保冷大冰箱(放食材和飲品)
一個大提袋裝涼被和5個方型枕(大家都說沒枕頭睡不著)
兩個睡袋~~多帶的.很熱跟本派不上用場.一個行李袋一家人換洗衣物.
盥洗用品.防曬乳3瓶.曬傷修護霜.簡易常備用藥.OK绷.....
小傢伙瓦斯爐.鍋子.餐具....
後車箱裝的滿滿.幸好換休旅小車車了.不然絕對塞不下.
一大早出發.
抵達時.才早上10點多.桃子們看營區內只我們在搭帳篷.
開始緊張的說.會不會晚上會不會只有我們一家人住這裡??
真的是想太多!!
搭帳篷囉. 














 


搭好帳篷.旁邊也來了幾個來露營的家庭.開始搭蓬.互相打個招呼後
我們去露營的飯店本館購買水上活動套票.
跟當場去跟水上活動業者購買每一人份的套票便宜1-200元
我家3人差了600元
有專車接送.免的我們的車子變成濕漉漉還滿車沙^^ 
 


桃子們坐遊艇.本來也要幫小桃買票.不過小桃會怕沒上船.
幸好沒讓小桃去坐.因為遊艇飆艇回來時.全船的人全身濕淋淋.
我和小桃是沙灘組.大桃和中桃.桃拔是海上組

烈日下.小桃很悻悻然的坐在我們的沙灘傘下.無聊.
ps:散客租一頂沙灘傘要$300.業者一直推銷.桃拔本來要租給我和小桃遮陽.
不過我去水上活動業者那問.他們有提供免費的遮陽沙灘傘^^

準備玩香蕉船囉 


 


香蕉船飆船還故意大轉彎讓船上的人落海2次
中桃下船後直說可怕.大桃說刺激. 




 


再玩大力水手.這個桃子們也說飆的好快 






 


最後再去玩水.小桃也抱下海玩到瘋.
只剩我一個人在沙灘傘下躲烈日.休息.
ps:海邊辣妹多.一個穿的比一個少.比基尼還要外加露股溝. 


 




玩過癮後.業者開吉普車載我們回露營區.

來露營一定要開伙.所以我們晚上煮火鍋.吃飽後再去逛墾丁大街.
吃吃喝喝.玩遊戲攤.
我承認是我老了.白天玩海水所以穿三點式的比基尼上街.我覺得ok
可是晚上辣妹們特意穿少到不能再少的比基尼一起上夜市.
在台灣大概也只有墾丁才有的"特色"
回露營區.我們錯了!太久沒露營完全忘了.不能離年青人的帳篷太近.
忘了即使晚上也要把帳篷換位置.果然我們這幾個初次露營的家庭
選擇搭在附近.離盥洗室近.
露營老手把帳篷單獨搭到遠離帳篷聚集區.是很有道理的.
到晚上10點.我們右邊的一群男孩子扛了2箱啤酒到戶外桌椅.
我和桃拔就覺得大勢不妙.果然他們又喝又大聲喧嘩.大聲吵鬧到深夜2點.
剛好下了一點微雨.才讓他們收攤.回帳篷休息.
沒想到走了一群男生.左邊帳篷一群7-8個女孩.更吵.笑鬧到深夜3點多才結束
好不容易安靜下來.我和桃拔才睡一個多小時.居然快5點時.下雨了
雨勢不大.只是也睡不著了.起床收拾物品.
和我們都是初次露營的也是5點多開始收拾物品.拆帳篷
見面打招呼的第一句話.全是:[好吵.整晚沒睡]
只有小桃和中桃最強從晚上10點睡到隔早5點被叫醒上車繼續睡.
好累好累.真的好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