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盈牧場vs日月潭累癱遊

2009062810:00
 
暈船的小孩





 


依慣例大桃沒出現.
出發去綠盈牧場.天氣怎麼會這麼的太晴朗.
實際上就是酷日高空掛.好熱好熱.
小桃來過好幾次.所以一去就往彩繪區走.
買個牛寶寶撲滿讓她畫.


等她畫好.心滿意足的坐一下搖搖馬後
居然說她不玩了.要走了.
ㄟ.....說要來綠盈牧場的人是她.馬上就要走人的也是她~"~
只好離開.時間才11點
桃拔臨時決定想去開剛通車的國道6號 台中1小時就到埔里.要去日月潭
中途去古坑休息站.點餐吃午飯.買桃子們愛吃的玉珍齋糕點.
新聞報導過這段新路因為高低差太大.有些人會引起耳鳴或耳塞.
還好.我沒啥感覺ㄟ.只有一點點的耳塞而已.
開到日月潭後.到水社碼頭走走.湖光山色很美.
碼頭上好多遊艇.中桃說想坐遊艇.
我.....一直遲疑.因為水面看起來波浪很大.
不過大老遠開車來.最後還是買票去坐遊艇了
一般遊湖行程,大約2小時,如果由水社碼頭或朝霧碼頭出發,
航行約5分鐘至拉魯島,再5分鐘航程到玄光寺,經伊達邵碼頭再回到水社碼頭或朝霧碼頭,停靠碼頭可讓遊客上岸參觀景點。
開出發.遊艇的外頭座位被坐滿.所以我和桃子們作船艙內
一到玄光寺.慘了!!極不舒服.找個地方坐下.讓桃拔帶小桃和中桃去逛逛
買傳說中的日月潭最有名的阿婆香菇茶葉蛋
小桃和中桃吃了都說好好吃.所以又去買6顆讓他們慢慢嗑.
不過我很不舒服.趕緊吃醫師給我的預備藥.小桃也說要吃暈船藥.
其實船程很短.只是因為我們坐在船艙內.加上風浪大.
第2站我就到遊艇船艙外吹風.回程中桃說想去船頭吹風看水面.
早知道一開始就去擠船頭.差很多.舒服多了 


吃了暈船藥很快就無力想睡覺的小桃.最後一直被桃拔抱 


站遊艇船頭時.好奇看一對"搏命演出"的夫妻.居然把小嬰兒半身懸空
抱著放正在行駛中的船頭.老婆還爬上船頭的欄柵.趴在船頭抓著欄杆拍照.
她老公一直喊危險快下來.
我覺得讓小嬰兒懸空抱坐在船頭上.都很危險吧>"< 


遊艇出航路線:
水社碼頭出船 →拉魯島→玄光寺→伊達邵→回水社 (全程時間約1.5小時)
全票:300元 (一般社會人士)
半票:150元 (身高115至140公分之兒童)

好累....因為一開始有點暈船.
好累!!!!我要休息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