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都會公園.林默娘公園.安平老街

2010101710:00

回娘家後.順道經過下去看看
已經興建好兒童堡遊戲區和大型噴泉
其它的還在趕工中.
完工後奇美博物館將改到這個場地.
奇美集團捐贈超過十億元的台南都會公園博物館,占地十公頃,將興建地下一層、地上二層的博物館.
到時.就可以好好的參觀.
場地真的超大.四十公頃為公園用地.奇美博物館占地十公頃.
本來以為沒啥人.一進去兒童堡已經一堆小朋友玩開了.
小桃玩到不想離開@"@
等到2012年正式完工.一定超讚的^^
一定會有很多的藝文活動在這邊舉行.

現在樹都還沒長很大哦..要小心防曬.

騎單車和放風箏的人很多

轉去林默娘公園.其實只是路過
主要是桃拔要帶我們去看表演.
那知道路過看到一堆狗狗在公園裡
小桃和中桃決定一定要下車帶喵喵去晃晃
然後......大受打擊的事就發生了

好多好可愛好漂亮的各式犬種.
好多少見的犬種在這裡都看得到
貴賓狗和臘腸狗最多數.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約克夏聚集在一起.10幾隻
我家喵喵是毛色最美.毛量最爆多的約克夏
但......也讓我們發現一個事實.
因為我們對牠的過度溺愛.牠居然是全部聚集10幾隻約克夏裡最肥最胖的

想當初喵喵可是隻掌上型的超迷你約克夏.
到一歲多都只有不到1kg.可以塞進衣服的大口袋
現在....都腫到2kg.足足大一倍
只能塞進我的袋子裡.


幾位約克夏的飼主圍過來.說好可愛
但有飼主很誠心的走過來告訴我.....你家的狗該減肥了
在場的每隻約克夏每隻都是瘦到皮包骨.
想當初我家喵喵可是比人家的吉娃娃還小上一號.現在和吉娃娃一樣大.
還只有我家喵喵圓滾滾的像隻迷你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