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不推薦的烏山頭親水公園

2012051409:09
我想我算是極少會在網站上抱怨或是說出不滿特定場所的人
深知網路和文字的力量.
不過今天我想了想還是提出來.
這是我個人的感受和想法
昨天臨時決定去烏山頭親水公園玩.
這麼大熱天的讓孩子去泡泡水消暑.
還特地去阿叔家把小岑一起載出門玩水
小岑開心的一路上和小桃兩個興奮的聊要去玩水的事.
(但...發生讓小岑受傷這點我對小嬸感到抱歉.)

我們5人到達烏山頭親水公園.原本還擔心沒有地方可以坐.
沒想到空位很多.
卻沒想到是有原因的
3個孩子都換裝下水玩.

讓人感覺到救生員似乎是很不喜歡這份工作.
態度有非常大的改善空間
可以搞到被遊客當場集體申訴.
請園方派人來處理
剛看園方的留言板還有遊客申訴留言


小桃和小岑是有水玩就會很開心








這是園方賣的羅李亮冰.
口味挺特別.裡面有籽.不難吃也沒好吃到讓人回味.




我們改到這區的兒童戲水池玩
也發生了我帶小孩去過這麼多的水樂園和泳池.
第一次讓2個小孩都受傷.
我和momo拔帶小孩去玩水一定是全程在旁邊盯著小孩.
這個山洞滑水道小桃和小岑玩一次.2個全撞到小腿和膝蓋紅腫.
所以我不讓她們玩第2次



接下來這個兒童戲水池.小岑在池內滑倒.膝蓋"雷田"脫皮.
我和momo拔下去摸地板發現它是粗糙的地板
雖然止滑.但只要小孩一摔倒或跪在水裡都可能會有擦傷.
才在看小岑受傷的膝蓋.小岑痛的都快哭了.
又看到小桃從溜滑梯上滑下來.跑過來說她的手指頭割傷了.
傷口不大.雖是小傷.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讓2個小孩受傷.




我沒向當場園方反應
不過想想應該還會有其它的小朋友受傷.
還是希望園方可以改善.
畢竟又到了玩水的季節.小孩的安全比什麼都重要!!!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