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是彼電動吸鼻器~讓小恩又愛又怒的好物

2012111718:28




這個是讓剛7個月大的小恩又愛又怒的用品
當初小恩還在小恩娘個肚子裡.
我就想買個可以育嬰絕對派得上用場的好物
從耳溫槍.....最後.我想每個小bb都可能會用得上的吸鼻機
爬文看了看.
最後選定這台康是彼電動吸鼻器蛋蛋機
聽說現在有大象機和海豚機了

它是4合一的.裡頭還有噴霧功能.吸鼻和洗鼻.氧氣面罩

當初買是想有天會派上用場.
沒想到這麼快就出場了
小恩感冒了.
鼻水共共流.
只好請蛋蛋機出來幫忙吸鼻水
右邊的是接吸鼻軟管的接頭
目前只用到右邊的吸鼻涕
.左邊的還沒用過


接上軟管和的吸鼻杯.
它接觸小bb的那端是柔軟的材質


這個只要我一裝好.
小恩立刻爬走....不然就扶著東西馬上就走掉了


把他抓回來吸鼻涕.雖然會掙扎.不過還好不會罵罵號
認命的被吸鼻水.
通常經過一個晚上.早上都會吸出很多的鼻水.
這孩子才7個月大.
已經會會扶著東西到處走.有時還會放手站一下.
昨晚還意外演出放手自已走2步.
喜怒哀樂的感受更明顯.是很不會愛哭愛鬧的安靜乖寶寶
但是...每次只要我幚他吸完鼻涕.
你看看他的臉有多憂鬱.多鬱足.
然後.我一放手.他就爬過來對吸鼻機開扁

我一扶正.他又去扁蛋蛋機


完全不讓吸鼻機被扶正



這孩子真的很不喜歡吸鼻機.
每次我一用完.馬上要把吸鼻機放高處.不然小恩看一次就扁它一次

可是吸過鼻的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又會很舒服



吸鼻機真的是小恩又愛又怒的傢私.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11-20 11:04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