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特力屋-Igloo 40QT Maxcold 五日鮮冰桶大容量

2015080321:31
這個是我覺得超實用.值得大推的保冷冰桶
不知道大家平常上大賣場購物後.對冷凍和生鮮的商品在車上是如何處理?!
我是不管冬天還是夏日.去大買場都會帶著保冷的冰桶
尤其是最近這天氣熱到不像話.
別說冷凍商品和生鮮放在車上很快就會被高溫影響生鮮的品質
連人在一上車.車上冷氣未開那霎那.都會被高溫熱氣給襲擊
好熱哦~~~~~~~~~
現在人大都平日忙.很多家庭都是趁著週末日.出門採買
尤其如果你去的是美式賣場.
這個大容量的冰桶.肯定可以滿足你的需要.
一大盤的鮮肉.一大桶的鮮奶.乳製品.飲料.還有生鮮冷凍商品
有了這個就搞定

Igloo五日鮮拉提兩用冰桶40QT


尺寸:長 58 , 寬 32 , 高 44 公分

材質:冰桶外部為聚乙烯,內部為Ultratherm(尿素纖維)保冷材質
人家可是從國來的保冷冰桶
產地:美國


看看擺在我家的車子後車箱.
旅行時可以裝上滿滿的冷飲和野餐的生鮮.蔬果.
露營時的食材
超讚的
上掀式.
我家是如果長途旅行或是數天的旅行.
就是擺上這樣一個冰桶.加上2個保冷劑和幾瓶用保特瓶礦泉水冷凍後變成結冰水
不但可以增加保冷度外.

旅行中.孩子們路上肚子餓了.還是想吃點心.
走山路或是郊外可不是到處都有買吃的

尤其是遇到連假塞車時.
孩子們只要轉個身掀開
鮮冰桶.就能拿起放在裡面的點心或是水果跟飲品
一點都不會餓到肚子.





冬天時.這個也能變身為保溫桶.野餐時超好用
我會在裡面放些熱呼呼的點心.
像先在家裡烤些大腸包小腸.一份一份用鋁箔紙包好.
或是肉粽加熱後一份一份包好.
不然就是烤雞包好後.再帶幾個手套...山上野餐吃手爬雞
悶燒罐裝上雞湯.筍湯.濃湯.
找個喜歡的漂亮休息地
打開鮮冰桶.鋪上野餐墊或是折疊桌椅
就是一個野餐的美好時光


鮮冰桶的兩側設計有可以拉著就能拖著走的握把.
還有可以搬動冰桶時的兩側提把


這個設計是我挺喜歡的地方
它是可以完全的服貼將握把和手把都完整的緊密貼合在冰桶的兩側.
再使用上.沒有突出的握把
擺放更節省空間.可以和其它的物品併齊放好
此外也不會有握把.沒法固定而甩來甩去.搬動或是擺放時.會K到的問題
我就曾走路不小心被保溫箱的把手給撞到瘀青過.


到戶外或是賣場或是旅行.露營.
有輪子的鮮冰桶.
隨時隨地可以拖著走


輕鬆又省力


來試試它的容量
Igloo 40QT Maxcold 五日鮮冰桶的容量足足有38L
我把兩大桶5800CC的礦泉水和12瓶的黑麥汁.



全都擺進了Igloo 40QT Maxcold 五日鮮冰桶
你看看還有好多的空間可以擺放


保冷效果佳
戶外休閒活動時,如何讓食材飲品保冷又保鮮呢?
這款【Igloo五日鮮拉提兩用冰桶40QT】
可保冷/熱,戶外活動的好夥伴,大尺寸空間,
可置放大量新鮮食材、食物、飲料,卓越的保冷能力,
能保持食物新鮮和避免水分流失
搭配冷媒/保冷劑使用,保冷效果更佳。
讓您戶外野炊露營時,食材新鮮現煮,
再也不怕食材因戶外悶熱導致酸掉或壞掉的可能了!

可保冷/熱,戶外活動的好夥伴
髒汙時可清洗重複使用
可置放新鮮食材、食物、飲料
卓越的保冷能力,能保持食物新鮮和避免水分流失
附活動輪,拖/提兩用







Igloo五日鮮拉提兩用冰桶40QT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51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