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眼低藍光不閃屏的BENQ護眼大型液晶43IW6500電視體驗心得

2016110400:00



好快哦。怎麼感覺才裝這個電視沒多久就滿月了。
我家的電視訊號是MOD.

在裝上BenQ,電視螢幕後。
隔天。我們買了這個HDMI線。
哇哇哇…比起原本的三孔電視傳輸線的畫質
這個接上BenQ後。整個電視的畫質更精緻。
更漂亮。
傳說中電視明星畫面沒修片後制的話
會被清楚看見魚尾紋和細紋
透過BenQ的電視螢幕。我發現是。。。。真的!!!!

數位 HD/SD 訊號源 銳利度增強

在常用的 DTV 或 HDMI 等數位訊號源輸入下,畫面訊號通常在傳輸時
,壓縮與還原的過程中易會產生黑點等雜訊,
BenQ 針對以上常用訊號源提供銳利度增強技術,同時降低雜訊,讓觀賞者可以看到更清晰的畫面。











BenQ將最新護眼科技『智慧藍光』技術導入消費市場最受歡迎的43吋大型液晶IW系列,
內建不變色智慧藍光技術,非單純降低藍光,而是過濾掉容易傷害眼睛的短波藍光,
將色彩表現位移至對眼睛較無害的長波藍光區段,一開機即可降低藍光,且畫面不變色,
並採用不閃屏技術,讓大螢幕畫面真正不閃爍,提供對眼睛更舒適的視界。

低藍光讓眼睛比較不會疲勞。
降低讓眼睛使用過度。
最近幾個親朋好友的小小孩.都還在讀幼稚園的小小年紀
怎麼都有了近視和閃光


還好.我家小桃目前視力檢查還是1.2
還好.我家電視已經改換成護眼低藍光不閃屏的BENQ護眼大型液晶了
低藍光還可以另外設定長時間觀看。
畫質也能選擇要劇場模式或是真實模式

我覺得我要推薦家有小小孩的親友要改換成BENQ這種低藍光的護眼大螢幕
尤其是我家讀幼稚園中班的小甥..小恩恩
要看電視就要選擇適合優質的護眼螢幕





我家小孩看電視時.我是選擇長時舒眼.
遙控器可以設定看電視的舒眼模式





一般看卡通和一部電影的時間約2小時
全球第一台取得護眼功能雙認證大型液晶,提供對眼睛更舒適的視界!
BenQ不閃屏技術榮獲德國萊因認證肯定;
BenQ低藍光技術更取得SGS檢驗證明。(以50IW為測量標準機型)
BenQ 護眼大型液晶的不閃屏技術採用獨家研發的面板迴路穩定處理技術,
在不同的亮度下,皆可保持背光穩定的發光,遠離用眼疲勞,防止年輕老花。


 
快速重新啟動模式

暫時離開沒關係,電視也可以像電腦一樣待機!配備快速重新啟動模式
最短時間重新啟動,

有時候.看的正精彩時必須要離開一下.按下開關後.
離開客廳.過會兒.回來要看電視.只要按下開關.直接就快速啟動
回剛剛看的頻道.

螢幕關閉模式BenQ 大型液晶貼心設計,當不需要觀看螢幕,只需要聽音樂或訊息時,
按下關閉模式,在待機模式下,僅耗電不到 1W 的開機功率,可省下更多的用電量。

我家柚子做完功課後常和MOMO拔兩個人
晚上坐下來一起點選電影.院線片.
兩個人一起看電影.
BENQ護眼大型液晶43IW6500支援杜比數位格式

採日系品牌晶片,精準重現來源音質並消除雜訊,聲音清澈不失真,
環繞音效,帶來聲歷其境的聽覺感受。

所以我家柚子和MOMO拔最常看的就是那些音效環繞的戰爭片和精采打鬥的英雄片
比起一般的傳統電視來說
高畫質的大螢幕加上環繞的音效.看起院線片過癮太多了



 

USB 2.0 端子 音樂、照片隨時分享

配備隨插即用的 USB 2.0 端子,
可即時播放你的 USB 儲存裝置內的精彩相片、MP3 音樂、影片,
可隨時與親愛的家人好友分享動人時刻之外,文書使用也相當便利!

這個超讚的.以前看旅遊的照片影片.是在電腦螢幕上看
現在可以直接連結到43吋上的大螢幕上觀看.
還有旅行拍攝的影片和小孩的成長影片和記錄照片等等
超大畫面的看起來特滿足.
小小孩的哭.笑.鬧.影片畫面放大到43吋螢幕
有如劇場般.


螢幕左側邊有螢幕控制面板的按鍵
對於常把遙控器"不小心"藏起來的我
是非常重要的地方.





附有非常詳細的使用說明書.
像我這種對3C步是非常精通的主婦都可以依照著說明書
輕鬆的使用.

BENQ護眼大型液晶43IW6500:



現在我家是一到假日.柚子的朋友和同學就集合在我家客廳
一群同學在客廳點選MOD的自費電影台
看BENQ43吋大螢幕的精彩影像
然後.一群人一邊看電影.一邊聊著在不同學校發生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