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我來了!!山水沙灘.奎壁山摩西分海

2018053019:37
距離上次去澎湖已經超過10年了
之前去過幾次.
因為妹婿是當地人所以有在地人的導覽和推薦
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帶孩子們去海洋牧場釣魚更是有趣
但是最後一次去澎湖回程
我們是搭船.然後發生了可怕的事
我大暈船.全家人都大暈船
尤其我本身就有暈眩症.所以暈了整整一周才好轉
嚇的我再也沒勇氣搭船去澎湖

這次.臨時跟幾個朋友突然起意決定一起去澎湖
大家的行動力太強.才說完不到2天行程和住宿跟船票.租車全都訂好了
剩下我和MOMO老爺還再猶豫.
其實猶豫的是我啦.被暈船嚇到.
最後被MOMO老爺說動.這麼多年了.
經過訓練我應該可以克服暈船的噩夢
好吧!就決定去吧!!
一個上午訂好船票和民宿.
民宿是朋友的家人熟識的.服務的非當的親切
也服務的很周到!!
我們這次6人裡有3位身障.行動不便的
所以幫我們安排再1樓的三家房間




這次住的新民宿叫做萊海邊~
就在澎湖繁殖場的隔壁






從2樓看出去的無敵海景
可以看到虎井島
從大門走出去.越過馬路就是白色的沙灘
沙灘上就有可以玩浮淺的教學店








民宿老闆會到機場跟碼頭接送住宿的遊客
然後去某家海產餐廳吃午餐(~"~)
東西還不錯吃.但老闆娘態度超級差.
這是這趟去澎湖三天的旅行.唯一一個態度差的
其他地方不論是商店或是街邊小飯甚至路人
態度都非常的熱情友善.澎湖人超熱情和善的
不愧是陽光的子民.熱情
澎湖跨海大橋是一定要來



跨海大橋旁是百榕園
知名的榕樹盤繞成的通梁榕園
雖然艷陽高照.但走入榕園微風徐徐
非常涼爽.
旁邊有賣仙人掌冰.買來大家嚐嚐













接下來
去奎壁山看摩西分海了
事先詢問過今天退潮.分海的時間下午2點.
2點前抵達已經很多遊客了




























接下來去風櫃斗看夕陽
好美






















晚餐民宿代訂了燒烤吃到飽的餐廳
夯樂趣燒烤吃到飽


有豬肉和雞肉類和一些烤肉食材
沒有牛肉
但是鮮蚵一大籃隨你夾








老闆還很大氣的要多們多吃點鮮蚵
要幫我們把炭火再加大.好烤鮮蚵



我~~~~鮮蚵吃到飽.
飲料用品和食材全是自助式的自已動手拿.
冰塊和紅茶裝整壺
呼~~~吃太飽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企鵝王子 於 2018-06-04 10:47 1F
  • 我也有好幾年沒去澎湖玩了~~~
  • 版主於 2018-06-04 16:31 回覆
    我這次距離12年了
    以前去過幾趟.搭機才是王道‵~~~~(認真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