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寄宿家庭的初體驗~ Welcome to Taiwan~ように

2019111116:50
兒小桃的學校跟日本橫濱高中結為姊妹市
舉辦了交流.這次有5位橫濱高中女學生要來台灣體驗台灣的高中生活和學習
我家會接待其中一位女學生.跟著我家小桃展開5天4夜的生活體驗
今天是第一天.小桃和老師正前往高鐵站迎接
來我家住宿的是優妮醬.ように.(Yuna)
YUna不會說中文.小桃不會說日文.只能先用英文做溝通
日文要等我家柚子下課回家才能溝通
晚餐和早餐會在我家一起共餐.
不知道她習不習慣台灣的料理
小桃說想讓她嚐嚐.台灣的道地料理
所以排了2晚要去逛夜市.一晚跟同學們一起體驗台灣火鍋文化.
還有一晚跟著我玩饅頭DIY


晚上來我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小桃要帶她去吃鹽酥雞和珍珠奶茶
參觀我家附近的台灣廟宇

可愛的yuna喜歡鹽酥雞.珍珠奶茶
但被黑色皮蛋給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