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喲娜啦~YUNA~台灣寄宿家庭體驗結束.

2019111614:07
再會了.小桃和YUNA這幾天朝夕相處.又很聊得來
最後的兩天.到台南走走.
最後一晚.她們決定不出門要在家好好地玩
玩啥??!!
YUNA從日本特地帶來了歌舞伎的面膜要跟小桃一起敷這個很搞笑的面膜
從房間一路聽到兩個女孩的笑聲
叫我幫她們拍下合照





還想嚇我






兩個玩到很晚才睡
白天跟著老師去體驗捏陶


在學校體驗了台灣中秋節的柚子帽



小桃帶她和同學一起去體驗台灣的火鍋的文化~吃火鍋


最後.要道別的時間到了.
小桃跟其他3位寄宿家庭的學生
到高鐵站送別這次來學校的5位日本高中生
小桃哭了.YUNA哭了.一行人在高鐵站流著淚說再見
我覺得這次的體驗讓小桃學到和體會到語文的重要.也增加學習的動力
還交到好朋友.




YUNA早上從我家要出門時.
遞給我一封她昨晚寫的信.
謝謝在我家的生活體驗.
說如果我們去日本玩時.她想帶我們去她家玩
小桃跟她約好要繼續保持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