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院諮詢治療方向

2023061514:40
台中的醫院諮詢癌治療方法
謝謝引薦讓醫生很早就掌握我的病情.也很仔細的和我們討論病情
結論-無法開刀切除.沒有標靶藥可以使用.免疫療法效果不佳.
只能用放射性治療和化療試試看

女兒買了放射治療和化療前要吃的麩醯胺酸10瓶跟還有其它減緩療程副作用的保養品
她上百包的滴雞精塞滿我的冷凍庫
兒子每日都問想吃點啥.努力想增加我的體力
小女兒快放暑假了!下週就回來陪伴我
弟弟妹妹也為我的事很用心
還有阿姨️
我住院時幾個朋友去佛堂和寺廟為我祈求平安.誦經祈福.
這次 讓我家兩老擔心了!?
離開慈濟醫院後.女兒想讓我增加食慾
帶去了港式飲茶餐廳.
雖然胃口不佳.體重也開始下降些
但可以一起用餐心情是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