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化療.電腦斷層掃描追蹤

2023082118:13
又來住院!因為白血球嚴重不足延遲了半個多月.打了三針白血球增生劑終於達到勉強及格.可以作第三次化療
因爲骨髓造白血球功能受損太大
化療劑量再調降.又要開始閉關10天了
好消息是今天作電腦斷層掃描檢查報告結果出來.原本腫瘤有縮小了0.7cm
還剩5.5cm
雙肺的20多顆小腫瘤也有變小的狀況














我的大女兒擔心我沒體力跟癌細胞作戰
買了兩百多包各個品牌的滴雞精讓我補充體力
兒子去Costco牛肉幾公斤的買
還有我弟弟幾十斤的台灣鮮牛肉熬成滴牛精
囑咐我每天都要喝一份
妹妹幫我準備了放射線治療的護膚品和衣物
防止人工血管被衣物壓迫到
老爸老媽更是長跑漁港幫我準備新鮮的海魚
還有好多親戚朋友送來的各項保養品
到廟裡爲我誦經祈福的朋友們
大老遠跑來看我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雖然因為化療吃了很多的苦
受了不少的折磨
高劑量的類固醇讓我整個人水腫
水牛肩.臉腫到魚尾紋都不見了
皮膚變薄.動不動就瘀青.
化療的副作用腳嚴重酸麻痛數日無法下床

醫生說隨著化療的次數增加.副作用會累積加成
會越來越不舒服

努力我想看到大女兒的婚禮
想看到兒子可以安心的到他想去的國家工作生活
目前他放不下我.不敢申請外派
想看到剛升大二的小桃.讀完碩士
可以跟著姊姊和哥哥兩人一樣找份好工作
有能力照顧自己
有人告訴我生命還有什麼遺願要盡快去完成
別留遺憾

我的願望大概就是能看到我愛的人都能幸福️



 


  •   evacoco 於 2023-09-02 22:19 1F
  • 接受治療是很艱辛的一條路
    祝您早日康復
    加油唷~~
  • 版主於 2023-09-29 10:58 回覆
    謝謝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