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尋梅~梅嶺賞花去

2010011710:00

想出門去走走
今天太陽公公超賞臉.豔陽高空掛
早上到梅嶺.一位難求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逛逛去
喵喵也跟著去賞梅.才上路就遇到不同飼主帶著2隻約克夏
他們停下來也向我們打招呼.
一起聊約克夏.說是約克夏不過3隻花色都不同.
另2隻是銀頭黑身和金頭金身.
我家喵喵是金頭黑身.^^都很可愛呦 

喵喵很適合當我家的外交搭訕用.
一路上還有好幾個追隨的粉絲.跟著我們一路從山腳下走到半山腰
熱情聲援.幫喵喵加油 

越往山頂花開的越茂盛.一股淡淡的梅花香味襲鼻
我走到半山腰就休兵了.中桃跟桃拔去攻頂
留下我和小桃老弱婦孺跟爬山累到一直想躲回我袋裡的狗 

爬不動.坐下來休息 
 

小桃call救兵.孝女的老北來背她下山

 

不管怎麼拍就是要抓喵喵來陪襯

梅領山上的梅花開的好美
但是車子的動線嚴重規劃不良.加上假日的車潮
別說找停車位連要上山都大塞車.
幸好我們早點出門.回程看到塞到爆的上山車潮.
想去的選平日或是早點出門.才不會塞到爆

下回想上阿里山看山櫻花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