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橘東山下

2009102610:00
 



 


因為感冒不舒服
拖拖拉拉的到中午12點才出門
桃拔說東山辦咖啡節想去看看
我又不能喝咖啡.是去"聞香"的
在東山的山腰看到有開放採果的果園
擇期不如撞日
進果園問老闆採果價錢
老闆說只算大人一人一百元.進橘子園吃到飽再自採3斤外帶免費
小孩不算錢.
拿了果園提供的袋子.採橘前
我問老闆要怎麼選成熟的橘子
老闆很寶的回答我:[簡單.把它採下來試吃.好吃的就是成熟了]
哇勒!!!!
進橘園.中桃不知道是幹麻滿園鑽來鑽去.橘園在山坡地
就看到中桃不停的在跌倒.算了他開心就好.不管他了
小桃專心的挑橘子採
說實在的橘子吃到飽.依我家來說真的是吃不到3顆就吃不下了
等中桃跑過癮.小桃吃過癮摘好.
出橘園算錢.我和桃拔1人一百元.中桃和小桃不用錢.
採到的橘子一秤我們多摘了1斤.變7斤.老闆說多的一斤送我們.

上東山...真的是去聞咖啡啦.望著人家喝咖啡.更慘的是我感冒連冷飲都不能喝.
喝礦泉水過乾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