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ina的禮物 Koozio不鏽鋼水壺

2011062009:51
昨天小嬸拿給我說要送給SABRINA的水壺
這樣和小岑就有姐妹水壺了
為了小孩的食用安全我是都讓3個孩子用Lock&LoK】樂扣樂扣水壺
號稱
最新科技綠色環保新材質-共聚酯(Tritan TM )
不含雙酚A環保又健康.

因為小嬸給SABRINA這個新水壺
所以我才上網看一下Koozio不鏽鋼水壺的簡介
哇~~~~~~~~~還真的挺優的捏
重點是:這個姐妹壺小嬸是特別挑給SABRINA的
因為小岑愛橘色.SABRINA她最愛的是黃色
足甘心.
等下洗洗給sabrina帶去上學用

 


商品特色


1 美國KOOZIO全系列商品皆採高級18 - 8不銹鋼材質 上蓋為PP(五號塑膠
熱溫度約一百二十度)
安全材質乾淨衛生不起化學變化
乃全球公認最安全,
最穩定的裝水容器 (食器) 為全家人把關遠離阿茲罕默症(鋁瓶) 及雙酚A (PC塑膠瓶) 等危害
不含重金屬等污染,讓您安心放心健康的喝水。

2 全系列商品皆經嚴格品質控管
,通過瑞士SGS檢驗標準,上蓋符合美國FDA標準,
產品均享有十年品質保證。

3 採用德國賓士級三層汽車烤漆,從第一道到最後一道工序皆在無塵室完成,品質絕對有保障。
雖然開不起賓士車但可以用賓士級的水壺

4 輕量化:在不影響商品強度下,設計師群研發出接近鋁瓶與塑膠瓶的重量,
KOOZIO水瓶只有保溫杯1/2不到的重量。但容量卻是保溫杯的一倍以上這點最讓我喜歡.真的重量很輕捏
因此KOOZIO水瓶十分適合取代您原先的塑膠水瓶
,方便隨身或戶外活動攜帶使用

5
可裝盛各式飲料 (例如:乳製品、可樂、汽水、咖啡、冷泡茶… …等),
衛生好清洗不易受酸蝕、不易殘留味道。

我家小孩的水壺都選大口徑的.
這樣才能徹底清洗到整個水壺內部.


 


剛剛整理櫃子才發現
我家早有一瓶1000cc得 Koozio不鏽鋼水壺
居然一直沒拿出來用過
orz



  •   碧馬麻 於 2011-06-21 13:39 1F
  • 我現也是不管家用茶杯或水壺...
    都改成使用不繡鋼材質的了!!^O^
  • 版主於 2011-06-21 13:47 回覆

    被塑化劑害慘了


    不過一般不鏽鋼杯不能裝牛奶和有酸性的飲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