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館~善化店 好有壓力的晚餐

2011070200:00
 
打了2次電話才訂到位.
老公說要讓我休工一天.晚餐休息
所以晚上吃韓國菜去

我訂7:30.店不大.想來用餐的人很多.
這家店沒事先訂位.想用餐大都是被請出去.
店內是客滿.好多位等位的客人.不是等太久放棄.就是...放棄
雖然我有事先訂位.但人手忙不過來
坐好一會了.沒人來點餐
最後我們自已叫服務人員來點餐
連碗筷.餐墊.和杯子都是我們分幾次叫服務人員
才端上湊齊.
生意真的很好.所以用餐時一直有等位很久的客人直盯著你看.
加上店內太擁擠.人多空調排不過來.空氣挺糟的
用完餐我們全家全身上下都有濃濃的烤肉味
回家全洗髮.洗澡

我們點了火烤辣醬烤豬肉盤.2份不同口味的石鍋拌飯.海鮮煎餅.炒馬麵.辣泡飯.....
石鍋拌飯拌飯上桌時.服務人員會幫你先拌一下.
但....火烤辣醬烤豬肉盤應該有服務人員做桌邊服務幫忙翻拌一下的
生意太好....最後我自已拌.
幸好用生菜包烤肉片配起來還不錯吃.
石鍋拌飯不錯吃.sabrina吃了2碗.
吃多次韓國料理.難得她這次這麼賞臉.辣泡飯她也吃了2碗.


平實說起來.料理整體上算不錯吃.我給4顆星

這大概也是它能在這樣的服務態度下.還能在開這麼多年的最大原因

服務態度我給.
進門沒人理.沒人帶位..點餐沒人來點單.......
一直傳來吵雜的鍋晚瓢盆聲.加上混亂的感覺

吃飯吃的好有壓力.所以一用完餐.我們馬上走人


還有因為太有壓力和混亂感.我家已經把它列入觀察名單
以後真的要再去.一定要挑週1-週5人不會太多的時候.
沒訂位是沒法進去用餐

 


  •   果~果 於 2011-07-02 23:11 1F
  •  呃。。好吃嗎?
  • 版主於 2011-07-03 08:37 回覆
    還不錯ㄟ

    就是.....服務和店內的忙亂氣氛讓人吃的好有壓力